孩子,妈妈陪你慢慢长大 升级版的笔记(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萧毅 (随喜不随性)

    阅读是个好习惯,开阔眼界

    2018-04-30 15:29:54

  • 萧毅 (随喜不随性)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父母必须学会放手,这是父母必须体会的复杂感受,也是必须经历的过程。 这个孩子属于乖孩子,知道掌握分寸,知道结交的朋友虽然有局限性,但是他们有自己的闪光点,所以母亲才放手给予空间。没有学坏啊,只是在音乐上与她们有交集就够了。

    2018-04-30 15:25:13

  • 萧毅 (随喜不随性)

    孩子需要自己去经历失败,挫折,这是成长路上的必经之路,父母再应该尊重孩子的选择, 越能干的父母越需要懂得尊重孩子,越需要退后一步,聆听和陪伴孩子。 放手并不是什么都不管,做到放手不放眼,在父母价值观内放手。 我记得小金鱼但凡能自己掌控的时候就会拼命甩开我的手,其实,真的做的不错,只要我陪着就可以了。

    2018-04-30 15:15:52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孩子,妈妈陪你慢慢长大 升级版

>孩子,妈妈陪你慢慢长大 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