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城的书评 (3)

韬子@Tower 2018-02-04 04:17:17

科幻匠人手中不一样的主题科幻小说集

约翰.斯卡尔齐毫无疑问是当下世界科幻文学中的一朵奇葩,这个出身草根,路子十分野蛮,出道经历在不大的科幻圈中来是相当非传统的,以《垂暮之战》一跃成为了现今顶尖的科幻匠人。他是不是能称为“科幻文学大师”或者“科幻小说顶级作家”之类的称号,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  (展开)
逆川 2017-03-17 17:13:54

文明的末日或是新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未来之城》中的城市并没有多少机械。有的是城市与荒野、传统文明的拥趸与零碳排放理念支持者。资本家、极端环保分子充斥其间。世界的秩序仿佛刚刚经历过一次崩溃,还处于重建之中。 这本书读起来并不使人快乐,因为书里的世界让人恐惧难安。 “这可能就是你将要面对的未来”...  (展开)
kingsixbravo 2018-03-08 22:23:18

metatropolis=元城市?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1.第一个故事: 故事是看不懂的。 尤其是Tygre到底牛在什么地方(为何打架如此牛?),有什么科技撑腰,从何而来(为何从杰克市过来却这么快?)怎么又死了,甚至谁杀了他(两个女人是卡多萨和?),克朗为什么差点被贝里杀了(另外,报告里提过贝里这个名字)都没搞清。 可以...  (展开)

订阅未来之城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