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囚禁的女孩的书评 (12)

QY 2017-03-22 06:53:32

译后记

译后记 本书的作者香农·柯克并不是一名职业作家,而是一位有十几年法庭工作经验的执业律师,她同时还在马萨诸塞州的萨福克大学法学院兼任教授。《被囚禁的女孩》是香农·柯克的第一部小说,但一经问世就大获成功,不仅横扫了包括本杰明·富兰克林图书金奖、全美最佳图书新书奖...  (展开)
Squidward 2018-04-03 19:43:22

哦!我的上帝呀!我到底tm看了本什么鬼!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在微博上看到安利就马上买来读了 现在无比后悔自己的20块钱 微博上安利说的好像是什么女生应该读读 了解一下万一遇到类似的事可以如何应对(大概是这样吧好像 记不太清了) 但我tm看完这个书除了遭到了精神侮辱、懊悔浪费了我几个小时的时间和20块钱以外没有了解到个鸡毛 这本...  (展开)
不知道该叫啥了 2018-04-11 22:30:08

不要绑架玛丽苏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首先 那些听信了微博上的鸡汤 想来学习什么“被绑架少女自救指南”的 (比如我)现在就可以把这书扔掉了 因为你不是八岁看论文研究人类心理的玛丽苏少女 你妈妈也不是日进斗金叱咤法庭的高级律师 你爸爸也不是前海豹突击队员现任科学家 你奶奶更不是犯罪小说作家 你们家也没在...  (展开)
深呼吸,不生气 2018-04-18 20:24:08

这个故事,只有一半的真实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文 草蒙茸 图 源水印 侵删 犯罪情节特别严重的杀人凶手有些什么特点? 心理素质强大、冷静且冷血、能够理智地判断并选择对自己有利的做法。总之,不像一个正常人类。 但如果把这些因素放到一个受害者、而非凶手身上,会发生怎样的事? 美国作家香农 柯克在她的小说《被囚禁的...  (展开)
泼墨留白 2021-05-06 11:57:43

一些思考

这本书是朋友推荐过来的,我大概看了看简介什么的感觉同类型看过很多,加上手上有没看完的书,所以搁置了。最近能拿出大块时间来阅读,会担心自己进入不了一个专注的状态,就会先选择小说去看,类似新手村任务。故事讲的是高智商少女复仇记,我本身不太喜欢天才小孩,但平心而...  (展开)
不知道该叫啥了 2018-04-11 22:30:01

不要绑架玛丽苏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首先 那些听信了微博上的鸡汤 想来学习什么“被绑架少女自救指南”的 (比如我)现在就可以把这书扔掉了 因为你不是八岁看论文研究人类心理的玛丽苏少女 你妈妈也不是日进斗金叱咤法庭的高级律师 你爸爸也不是前海豹突击队员现任科学家 你奶奶更不是犯罪小说作家 你们家也没在...  (展开)
阿橘妹妹 2018-05-12 03:46:25 麥田2018版

第一章(连载)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1 被绑架的第四天、第五天 时间回到我被绑架的第四天,我躺在床上,密谋如何杀掉那个家伙。我在脑中盘算手边有哪些资源可用,并透过拟订计划来缓和自己的情绪……松脱的木头地板、红色的针织毯、高高在上的气窗、天花板裸露的横梁、门上的钥匙孔、我目前身处的环境…… 我到现...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妖精 2017-03-20 18:24:18

缺陷也可以成为一种武器

无情型人格障碍也称为“反社会型人格障碍”,这类人情感冷淡并且无法正常感知各种情绪。美国女作家香农·柯克的处女作《被囚禁的女孩》中的女主人公丽莎便属于这种类型。只不过,以往的犯罪小说中的歹徒通常都是无情型人格障碍患者,而香农·柯克则反其道行之,将受害人丽莎设...  (展开)
品夏 2017-03-29 21:08:03

活着,就是最大的筹码

文/叶子夏 生而为人,我们都是带着自己的命,光着身子来到这个世界。接下来我们在这个世界的生活,也许名利双收,也许一败涂地,但最终我们能带走的,也不过就是这条命罢了。所以,人生在世,活着,就是最大的筹码。 一个年仅十六岁的怀孕女孩丽莎,在某天上学途中,无端遭到...  (展开)
小雨 2017-03-17 15:08:57

复仇的恶魔天使

文/ 海蓝蒲雨 她是天使。她有着聪慧的头脑,缜密的逻辑思维,不放过任何细节的超强观察力,如同电影般回放的记忆力,最重要的是她有能够完全控制住情绪的开关,收放自如,犹如被安装了程序的机器人。 她是魔鬼。她有着有仇必报的性格,冷漠并且毫无畏惧之心,为了达到目的可...  (展开)
纯碱性 2017-09-05 11:23:22

谁的受害者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 ——《圣经》 对于身处黑暗的人来说,光在哪里?神又在哪里? 一个16岁的女孩,身怀有孕,在上学途中被绑架,家里人以为她离家出走,警察也是无所作为。身处黑暗中的她,没有神谕、没有帮助,无人知晓她所面临的困境...  (展开)
Blue 2017-03-12 19:06:37

谁才是猎物?——《被囚禁的女孩》有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Blue编辑 猎手与猎物之间的关系,基本上就是一场猎与被猎的关系。对于猎人来说,成功猎捕到猎物之后就是一场收获;对于猎物来说,被猎人抓到基本上就没什么好下场了,结局有很多,但是基本上都不好。例如在狮子老虎猎捕羚羊的时候,身为猎物的羚羊被抓到的唯一下场...  (展开)

订阅被囚禁的女孩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