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吉不做大灰狼的书评 (4)

蓝宁读书 2017-04-11 22:11:28

天马行空化解成长烦恼

莱恩•史密斯是一位欢快跳脱的儿童作家,他的绘本不论是文字还是绘画都充满奇思妙想和顽皮慧黠。不论什么题材,到了他的笔下就一律不走寻常路。 《奥吉不做大灰狼》是这位“创意设计和图画书天才”的儿童小说处女作, 这是一本讲述孩子成长中的烦恼的故事:小小少年奥吉最近...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团团花哚 2017-05-03 00:40:08

我们的世界,很酷

《奥吉不做大灰狼》是一本如此有趣如此多创意的书,以致于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一口气读完,以致于我好奇的去八卦有这么多创意的作者是何许人也,以致于我忽略了封底上的上架建议:“儿童小说”。 作者莱恩•史密斯,美国知名插画家与儿童图画书作家,曾2次获得凯迪克大奖、4...  (展开)
月昕。 2017-04-22 18:41:57

成长是学会认识自己。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文|慕卿月。 小时候,我也有一个童话梦,心中有一座若隐若现的城堡。成年之后,这座若隐若现的城堡被封在内心深处,甚至早已忘了它的存在。偶尔翻阅一些童书和绘本,看遍了天马行空的画面,渐渐的意识到自己遗忘的不仅仅是城堡梦,更是丧失了认识自己的能力。很多时候,我们都...  (展开)
珰湖 2017-12-17 21:37:55

成长不烦恼,奥吉来分享----评《奥吉不做大灰狼》

每个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他们总是会或多或少地遇到很多的麻烦事。一如那部曾经风靡一时的经典美国电视剧《成长的烦恼》,借用情景剧揭开着一个家庭青少年孩子们的烦恼。也许它因为它的风趣有趣剧情,更是陪伴了我们这一代人的成长。 时过境迁,我居然有机会读到一本同样分享“...  (展开)

订阅奥吉不做大灰狼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