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哲学的书评 (3)

丁呛呛 2018-11-08 22:48:28

真诚态度下的可爱哲学老少皆宜

初读这本书,可能半小时左右就能读完,因为毫无难度。可是这不是一本哲学书吗?为何如此简单,甚至怀疑自己被骗了,只想给这本书打三颗星。可转念一想,哲学的展现形式必须是晦涩难懂的吗? 我们在很小的时候很少知道或了解哲学,很多人都是在初中学习政治课程中第一次接触哲学...  (展开)
RickyZhang 2017-05-22 09:21:57

可以温和的走进那个良夜

一共31篇漫画加作者的解读构成了这本小品。大多都是在通过隐喻在引发人们对于自己的一些逻辑谬误和思维定势的思考。比起介绍哲学来说,作者更想做到的是让读者的思维动起来,很多事情如果细细的品味下去,自然会进入一个哲学范畴的思考。 当然这本书还不能算是哲学范畴,也许更...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苏青梵 2018-04-04 15:46:43

你天真的样子,真好看

这本书本来是拿来凑单的,幸好我买之前没有先看豆瓣评分,不然低于6分的成绩,我一定会把它移出购物车。 拿到书之后,却被封面那只丑丑的绿色青蛙吸引,毫无技巧,像三岁孩子画的一样,书腰上介绍这是创意人、无聊人必读。这是不是也算是低分的原因。 毕竟没有人愿意真的承认自...  (展开)

订阅可爱的哲学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