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本书,才有力气完成剩下的梦想的书评 (22)

栗一白 2016-12-25 19:35:58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

文/栗一白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这本是我自己的一句签名,用在这里,却再也合适不过。或许,只是表述方式的不同,也没什么,这本来就只是一个出口而已,让我可以用更多时间的来整理自己的思路,审视自己,反省自己。 诚然,生活,或者说生存,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从来都不是...  (展开)
成小富 2016-12-16 11:03:28

这是一本认真读否,观感会差别很大的书

这是一本认真读否,观感会差别很大的书。这本书我读了三次,第一次是粗看,看到不少老生常谈的道理,例如分析疲劳原因,对症下药,觉得这本书是粗制滥造。第二次看,是细看,作者好歹是法国大城市勒芒的副市长,断不会为了一点稿费拼书吧,本着这个想法,开始了细看,而且把每...  (展开)
戴蒙德 2016-12-30 18:51:01

为什么没做什么事,却觉得好累啊!!!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有时候明明没干什么事,却总是无精打采瞌睡连天的,而有有时每天忙得顾不上吃饭,却还是精神振奋的。 为什么放了长假没怎么做事,反而觉得很疲倦? 总是觉得疲惫,不是简单地增加休息时间就能消除的,其本质是心理认知上的问题。对现状不满,害怕失败,工作压力,这些情绪无形...  (展开)
染墨V5 2016-12-20 13:22:09

21天做更好的自己

你焦虑过吗?临近年关,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感到疲惫,力不从心。我最近就有这样的感觉,刚好这几天看了这本法国著名心理学家玛琳.斯基亚帕的这本《读完本书,才有力气完成剩下的梦想》,她既是职场妈妈的创始人,同时也是法国芒勒市副市长。 此书提供了21天自我修复完整方案...  (展开)
颖子 2016-12-15 12:33:09

找回活力,完成梦想

《读完本书,才有力气完成剩下的梦想》读起这本书给我不一样的感觉,书中有很多测试题,读一部分就会做一些测验,个人感觉非常好,或许有些时候人需要自己安静下来一个人静静地思考问题和做一些测验自己的题。自己在做测验题的同时又是一个反思自己,沉淀自己,思考自己的过程...  (展开)
李木子 2018-04-13 19:46:10

一本书教你用三周时间对抗疲劳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苹果之父”乔布斯,被认为是计算机业界与娱乐业界的标志性人物,他经历了苹果公司几十年的起落与兴衰,先后领导和推出了麦金塔计算机(Macintosh)、iMac、iPod、iPhone、iPad等风靡全球的电子产品,深刻地改变了现代人的通讯、娱乐和生活方式。 乔布斯为了苹果的崛起和发展...  (展开)
造价女侠 2017-03-23 01:42:26

梦想尚未完成,你是否已疲惫不堪?

1. 为什么越shopping越空虚? 为什么越聚会越无神? 为什么越努力越焦虑? 为什么越放松越疲惫? …… 梦想尚未完成,你是否已疲惫不堪? 其实不是我们不 愿意完成梦想,而是,梦想尚未完成,却已身心疲惫,无力前行。 现代人,因身心透支导致行动力缺失的人比比皆是,...  (展开)
破亭亭 2017-03-09 10:13:19

不要纵容这个妖精

我在需要行动力的时候选择看了这本书,依然是法国浪漫主义下的实用贴心,甚至还做了21天的计划,可惜我用两天就看完了,不过不影响它的实用性。 在看的途中,刚好朋友也遇到了些工作上的事情,我就把里面几页内容拍下来传过去,发现问题惊人的相似,而解决问题的办法也前所未...  (展开)
拆书帮 2017-02-17 13:35:38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嫉妒撑起的热剧

“原罪”一词来源于“七宗罪”,分别为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色欲、暴食。其带有神秘的宗教意味,源自十三世纪道明会神父圣多玛斯·阿奎纳列举出各种恶行的表现。不论是影视作品,还是口耳相传的都市传说,都为谈论原罪的氛围,披上了些诡秘。 脱开宗教,原罪当中的...  (展开)
热血熊猫 2017-01-16 15:49:58

致:有梦想但无力完成的人

我梦想太多了,最紧迫的一个是借着互联网的大风开公众号。 然而业界认为,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程。 什么?下半程?上半程我还没来得及参与了,怎么就下半程了? 想我有如此这般焦虑和担忧的人,尤其是出身传统媒体在互联网浪潮下饱受摧残的媒体人,有这样心思的恐怕不在少数。 ...  (展开)
yujiaoying 2016-12-26 17:29:51

21天更新21克灵魂

很棒的一本书,21天,每天都可以让人有新的改变,每天都可以让我们的灵魂重新更新,每天都可以让我们感觉到进步。 这本书让我想用21天来实践书中的内容,而不是草草的读一变就过了。 它让我了解到自己疲惫的原因,让我找到了之前被忽略的点,让我学会放下自己,同时又让我重视...  (展开)
mike 2016-12-23 00:19:48

读完本书,才有力气完成剩下的梦想

这是一本让你恢复元气的书,作者是法国心理学家玛琳•斯基亚帕,他在书中分三个步骤指导人们如何恢复活力四射的自己。首先第一步,作者指导人们去寻找和分析造成自己疲惫不堪的内部因素,在此期间要充分意识到疲劳对健康、家人朋友和工作的危害,并且要能回想起自己的“能量...  (展开)
丫丫 2016-12-18 23:00:41

轻装前行,完成梦想

此书用三周,二十一天,第一人称“我”来分解了每个人遇到不同事件下的状态,苦恼以及解决方法。 每天都有小练习,每天都有问题。虽然有重复页,缺页,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稍微有遗憾。 从第一天的自我意识觉醒,到第二十一天的保证高质量的睡眠,讲了“我”在不同时期,不同情...  (展开)
行动 2016-12-18 14:09:21

很不错的一本书

读完本书,你才有力气完成剩下的梦想,乍一看本书,你会想,不看就没有力气了吗?其实本书并不是探讨这个问题的,本书是一本让我们与当下的自己待在一起的书,当我们去体验自己的感受,觉察到自己的疲劳,并解决这些问题时,我们才能轻装上路,所谓路远无轻担,当我们带着疲劳...  (展开)
一棵蔓草 2016-12-17 20:37:05

摆脱疲劳,元气满满地实现梦想

光看书名就入手了,“看完此书,才有力气完成剩下的梦想”,多诱人啊。学习、工作、考核,真的已经另我疲惫不堪了,然而回看时却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成果,做得不够多,不如别人出色。马上就要到年末,2016年年初的计划清单还贴在那里,给我难以消除的压近感——我明明已经这么...  (展开)
玻璃楼 2016-12-16 13:27:45

读完本书,才有力气完成剩下的梦想

读完本书,才有力气完成剩下的梦想。 这是一本国外作家写的心理学的书籍。本书所说的内容偏重于自我修复,自我行动来使自己的心理不再疲惫。毕竟国外的心理学研究的时间比国内的时间长。封皮比较好看,感觉心理充足了能量就为梦想添上了翅膀,不在感受到生活的沉重。“那些让我...  (展开)
方岩 2016-12-16 12:51:23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冲刺

该书是通过一个个生动活泼的案例,告诉人们怎么打破偏见,打破思维的禁锢,让内心能够按照自己所想的方式过自己喜欢的生活。让自己的梦想照亮自己的生活,作为一个年轻人,不应该有那么多的负担,束缚了自己前行的步伐。该书从多种角度来说明、论证,举出的例子仿佛发生在自己...  (展开)
烟袋³ 2016-12-16 11:37:53

我刚好需要,她刚好来啦!

觉得自己生活的不开心?不如意 ?不顺畅?很多人由于不良的情绪和积压已久的困惑得不到发泄和倾诉感到疲惫不堪。不论身边的亲朋友好友怎么想方设法的帮助你疏导,但是自己依旧固执的认为还是埋在心底最有安全感。殊不知,这刚好是使我们生活不快的根源。 《读完本书,才有力气...  (展开)
喜你为疾 2016-12-14 22:12:31

拥有属于自己的力量

这本书有一个足够吸引人的名字,读完它,才有力气完成剩下的梦想!我带着这样的一点疑问,翻开这本书,刚刚看到自序,我就觉得很喜欢,因为仅仅第一句话我就与它产生了很大的共鸣,觉得书里说的就是我,“梦想尚未完成,却已身心疲惫,无力前行。” 在现在这个快速运转的时代里...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2条)

订阅读完本书,才有力气完成剩下的梦想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