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的笔记(5)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人们分享内容的原因 1.实用性 2.告诉别人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3.强化和培养关系(与一些人保持关系) 4.自我成就感(增加参与感,觉得被重视) 5.讨论理想或是品牌

    2019-01-10 09:26:43

  • 满小书

    一、传播不良不一定是内容质量的原因,而是因为你的产品本身就不太容易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 如果你处于体育、娱乐等行业,人们对你的内容会自带一种狂热的痴迷,会主动发现你的闪光点,这对内容传播大有好处;如果你处于火电厂,工具与设备,图书等行业,你获得社交分享的概率就没那么大。 二、人们如果花了好几个小时排队,终于买到了某件新的科技产品,他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他人展示。 三、做到与众不同的最大好处就是:...

    2018-08-04 09:41:31

  • 满小书

    信息过剩的三个影响: 1、有钱就有优势。 2、准入门槛太高,一些公司被拍出在外。 3、信息过剩是创新引擎。 这是创新型经济的神奇之处。当有些东西失效时,便会有人找到更好的东西来取代它。信息过剩的锻锤会锻造出新的内容形式和商机平台,为早期的使用者和创新者提供新的机遇。

    2018-07-17 11:20:15

  • 满小书

    过去,大部分营销人员做的都是埋头生产内容,建立书中群体的工作,是时候重新抬起头掌握第三种能力了,那就是引爆策略。 《热点:引爆内容的6个密码》中涵盖了以下六个元素: 1、品牌建设 2、粉丝和意见领袖 3、分发、广告、推广、和搜索引擎优化 4、权威性 5、嵌入“分享基因” 6、社会认同和社交标记

    2018-07-17 11:13:21

  • 小导演儿 (学术艺术教育)

    话题的可谈论性。研究发现农业、音乐、建筑、运动、时装、设计等领域的话题更容易传播,而关于家用电器、电信、日用品等话题的传播和阅读量会比较低。

    2017-07-26 14:46:26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热点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