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菲利大叔学手绘:创意速写的书评 (6)

sunshine 2017-08-03 11:49:35

废话看得快 启发记心中

买了这么多本绘画书,只有这本很快看完。因为这本书带给我的一切都不包含绘画本身,不会告诉我一丁点关于这个东西怎么起笔,那个物体如何表现的方法。但是我却因这本书而有了勇气在自己的本本里“乱涂乱画”! 本书的中心思想就是想画就画,想怎么表达就怎么表达。不要担心...  (展开)
宝莲灯JOEY 2021-10-01 13:24:24

无题

国庆,再次来到迪士尼,年卡用户实在已无感,无聊到多次想在迪士尼了放空、甚至涂鸦。 今天特地带了菲力大叔的《创意速写》来公园里翻翻。 先是在迷你的牛皮纸空白书签上,用黑笔勾勒了一下迪士尼城堡。随后,用带来的12色油画棒涂抹了一下。感觉线稿还行,但这上色材料实在减...  (展开)
一岚 2018-11-27 01:06:58

每一本速写本都是独特美好记忆,随意勾画涂抹创作的乐趣最大

难得城市书房里借来“跟菲利大叔学手绘”系列书籍的一本《创意速写》,德国插画家的作品,美丽的插图配上隽永精致的文字,读来尤其轻松可口。 关于速写和插画,一颗文艺的心灵里总有努力靠近这个方向的奢想。单纯文字无法表达,单调日记本不足以描绘丰富的心灵,于是便有了可爱...  (展开)
蜉蝣 2021-04-27 09:27:07

《创意速写》

- 拾记 vol.53 - 不能算一本新手入门教程,一些理念性的内容不错,但实操性不强,涉及知识点多但每个都浅尝辄止,还有大量篇幅聊创作之外的东西。 摘录: ▼ 绘画归根结底是一个遮住光、创造影的过程。 ▼ 讽刺画的艺术表现力来自于夸张地描绘观察对象的某个外在特征,但你可以...  (展开)
弁財天 2020-01-21 16:09:21

创意速写要点摘要 - 2020年1月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目录(思路) - 为什么要使用速写本? 什么牌子?恰当的版式? - 如何画一本有个性的速写本? - 工具 - 表达你的想法 - 绘画基础 - 人物速写 - 动物速写 - 建筑物速写 - 找对地点很重要 - 旅行 - 运用。 - 为什么要使用速写本? 什么牌子?恰当的版式? 速写是一种可以记录自己...  (展开)

订阅跟菲利大叔学手绘:创意速写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