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管理(第15版)的笔记(6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Sofia (公众号:岁月无声却有恒)

    一些人会把他们的存款分别存入几个账户来满足不同的目的,尽管任何账户的资金可以用于任何目的。 我就是这样的人:一张银联卡是专门用来网购的,因为里面的钱不会超过1万,安全,即使被盗,损失也不大;一张建行卡是用来卓越亚马逊的,因为那个时候亚马逊给建行卡有折扣,后来就一直没有解绑;其他的卡,也都各有用途。想想,自己搞这么复杂干什么? 另外,想起一件好玩的事情。读大学的时候流行写信。那个时候,给朋友写信,都...

    2017-01-03 18:33:15   8人喜欢

  • guanz

    1.定义营销新现实 ~营销人员擅于管理需求:他们力图影响消费者对产品、服务、事件、体验、人员、渠道、财产、组织、信息和观念的需求水平、时间和组成。他们在四个不同的市场运作消费者市场、企业市场、全球市场和非营利组织市场。 ~组织可以在五个相互竞争的观念中选择一个来开展其业务生产观念、产品观念、推销观念、营销观念和全方位营销观念。前三个观念目前已经很少用。 ~全方位营销观念是建立在营销计划、流程和活动的...

    2021-01-27 10:09:32   4人喜欢

  • 獨孤求敗 (慎交友,勤耕读,笃根本,去浮华)

    从顾客那里快速汲取新创意的七种方法 : 1、观察顾客如何使用本公司的产品。通过住在墨西哥中低产阶层的家里,宝洁的研究人员改进了——漂净产品——这是一款织物柔顺剂产品,可以在部分人工洗衣过程中省掉最为辛苦的一个步骤。 2、向顾客询问有关产品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宝洁公司发现:消费者在打开薯片袋子以后,因为很难保存太久而易使薯片变质。在这种情况下,宝洁公司很快就设计了具有统一尺寸、网球状的罐装薯片——品客...   (1回应)

    2019-10-08 19:33:30   1人喜欢

  • 獨孤求敗 (慎交友,勤耕读,笃根本,去浮华)

    2010年10月,斯坦福毕业生凯文.赛斯特罗姆(Kevin.Sytrom)和麦克.克里格(Mike.Krieger)创立了Instagram,它是一款知名的照片分享软件,可以用过滤器将智能手机、相机上的照片处理得更加专业,并可以轻松地同时在多个平台上上传和分享。这些被高度重视的利益点,使得品牌很快地吸引到超过1亿用户,包括一些大品牌如耐克、MTV、星巴克、Burberry和Gucci。Instagram名字的选择是因为它结合了“即时”(instant)的概念和通过“...   (1回应)

    2019-10-08 18:39:51   1人喜欢

  • 獨孤求敗 (慎交友,勤耕读,笃根本,去浮华)

    耐克(Nike) 1962年一举成名。最初以” 蓝带体育用品”(Blue Ribbon Sports)闻名公司主要提供由运动员为运动员设计的高质量跑鞋。创始人菲利普.奈特(Pilp.Knight) 相信,如果从国外进口的话,高科技跑鞋能够以有竞争力的价格生产。耐克致力于为严格的运动员设计创新的鞋子,这一点帮助耐克在美国消费者中掀起了狂热崇拜之风。 耐克信奉所谓的“影响力金字塔”,一小部分运动员的佩好可以影响大部分其他人对产品和品牌的选择。...   (4回应)

    2019-10-03 14:48:45   1人喜欢

  • Kelly (Kelly&kay)

    《营销管理》这本书是跨域半个世纪的经典,用一个清晰的脉络、串联了几乎所有的管理理论。 从14版到15版、这本书也陪了我8年,是我工作的“百科全书”,某段时间需要解问题的时候,就会找到专门的章节,作为早餐和睡前读物。设计和管理销售团队这个专题,最近又重读了一遍,获得了一些新的启发。 一、设计销售团队 美国公司每年在销售团队及相关物资上的支出超过1万亿美元——比花在其它任何促销方式上的都要多,为了主张销售是...

    2022-04-16 17:19:07   1人喜欢

  • 消失的考拉君 (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

    2020-07-26 19:11:30   1人喜欢

  • 獨孤求敗 (慎交友,勤耕读,笃根本,去浮华)

    2010-2012年间,salesforce收购了19家公司以丰富其产品种类。在2010年,公司收购了radian6,并推出了Marketing cloud。通过Marketing cloud,客户可以订阅了解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媒体的动态。此外,营销云还能使公司在互联网上掌控其品牌和产品,并分析相关销售线索。   (2回应)

    2019-10-08 19:40:26

  • 獨孤求敗 (慎交友,勤耕读,笃根本,去浮华)

    opentable是在线订餐市场的领导者,它现在正在投资建设它的手机服务。   (1回应)

    2019-10-08 19:25:58

  • 獨孤求敗 (慎交友,勤耕读,笃根本,去浮华)

    资料来源:“2012 brand keys customer loyalty leaders list”,www.brandkeys.com   (2回应)

    2019-10-05 14:40:59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营销管理(第15版)

>营销管理(第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