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远行的笔记(10)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早DD

    奈津子试图思考之前一直认为不可理解的事情。为什么太一对从自己家人处遭受的蛮不讲理和突然降临的脑病一言不发呢?关于这二连串的无可奈何与矛盾,他是怎么想的呢? 不过,就在刚才,在旅行结束的时候,奈津子感觉她似乎明白了。 他一定是什么都没有想。晴天脱掉衣服,雨天要打伞。他一定是只有那种程度的感受而已。季节变换时,他会自言自语“今天比往常暖和呢”,面对所有的来势汹汹,他置身其中,得到片刻的休息。他就是这...

    2022-10-13 23:00:53

  • 早DD

    对他而言,不幸就是家里没钱。” “但凡家里有钱,”他总是说,“如果妈妈有钱供我留学,我终会成为了不起的人。只要有机会,我就有无限可能。” 他兴奋起来总是这样说。然而真正不幸的无疑是他永远在憧憬着那缥缈的了不起的人、了不起的世界,认为那里面没有自己不合情理至极,简直荒谬。

    2022-10-13 22:58:59

  • 阴天

    “说起男人的气味,无非只是汗味而已。可能不会像女人那样,因时因地散发出复杂难气味。” “喜欢读书的姐姐们从小就读宇野千代和冈本乃加子。” 不是冈本加乃子吗?

    2022-03-28 21:46:04

  • 安东。 (因为你勇敢,我也必须勇敢)

    一次远行 鹿岛田真希 ◆ 一 >> 她想,临死的前一天去迪士尼会快乐吗? 不过,经历过那种生活的奈津子已经知道了。是会快乐的。 >> 比起赎罪的时候,人在无法赎罪之时会更加痛苦。但是还来得及。 九十九次接吻 ◆ 十 >> 我是姐姐们的回声。那是十分肉欲的体验。 ◆ 十三 >> 我凝望着叶子姐姐,并且想认真地吻上叶子姐姐的唇正中央。那是恋人之间的吻,是阿廖沙·卡拉马佐夫给丽萨·霍赫拉柯娃的吻。 ◆ ...

    2020-08-02 09:04:01

  • summer

    真正辛苦的事情是明明死了却还要和不能成佛的幽灵们一起生活。是和明明早就没有了希望和未来、却毫无察觉的人们一起度过漫长时光。

    2019-10-13 16:47:25

  • 完蛋了的国王 (戻り川心中)

    注释错误,都電应该特指都電荒川线的路面电车,终点站之一在新宿区早稻田。   (1回应)

    2017-06-01 13:14:04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一次远行

>一次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