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老爹与三只松鼠的书评 (10)

怪木西西坐地铁 2019-04-05 22:04:09

书里的用户体验设计、客服话术、供应链危机惊艳到了我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书写的不错,适合我这种刚入门电商小白看,有很多内容都值得学习,这里我摘录了一些书里有价值的内容,分别是:老板履历、心灵鸡汤、创业金句、营销技巧、管理心得、客服话术、用户体验、供应链危机。 一、老板履历 1976年出生 1991年-16岁初中毕业,放弃高考 1995年-19岁,武...  (展开)
强读之齿 2017-07-30 23:59:34

主人,让我帮你算算账

在三只松鼠可能要转板的关头读了这本书,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教你如何跪着卖坚果”。全书介绍了三只松鼠的发家史,也涵盖了章燎原先生的个人创业历程,从草根到休闲零食上市公司CEO,让我顿时又陷入了“只要敢干我也能升职加薪创业走向人生巅峰”的错觉。 混着混着,也许就找到...  (展开)
悠游反反智 2021-11-06 19:49:29

让消费者时时刻刻看到你

全书还是包含很多信息的,如果要研究三只松鼠,这本书很值得就具体问题再细读。今天粗略的翻看了一遍,最打动我的倒是章燎原追他女朋友的这段内容: 三只松鼠早期的投资人徐新也说过,为什么我们一提咖啡就想到星巴克?因为他店开的多。他产品的品质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店开的多...  (展开)
止定静安虑得 2021-08-25 21:06:01

互联网里的松鼠童话世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第一次吃三只松鼠已经记不清了,因为自己既不是坚果爱好者也不是零食的爱好者,只记得被它吸引是因为包装的质感完全在我的审美上,于是到了春节购买年货,脑子里第一反应便是想到它,加之线下置办年货对我来说更有仪式感,而且在商场里看到三只松鼠的橙色版年货一下子就被吸引...  (展开)
三页 2020-04-12 20:04:08

老爹 您好

天健行,君子自强不息! 合上《松鼠老爹与三只松鼠》这本书,封面黑色的简约风格符合我们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松鼠老爹和三种松鼠的卡通形象也让我们感受到三种松鼠的“萌”文化,看完这本书后才发现后面松鼠老爹和三只松鼠手拉着手在星空下的背影,望着四个熟悉而陌生的背影...  (展开)
何妨吟啸且徐行 2017-11-28 20:57:25

松鼠文化

一个公司最重要的是什么?文化。更重要的呢?最大决策人对文化的推崇。 很多公司都明白文化的重要性,也积极推崇本公司的文化,但为什么最后的结果都慢慢趋近于形式化呢?就是最大决策人缺少对文化的推崇。 近日看了《松鼠老爹与三只松鼠》,颇有些感慨。 三只松鼠推崇一种松鼠...  (展开)
故心 2017-09-25 09:10:10

事业认同感

三只松鼠从电商起家,这本书里面也涉及了很多关于天猫、京东的电商运营话题,而我本人对电商运营,却怎么都提不起兴趣。但是关于三只松鼠的品牌和服务,倒是吸引了我不少。 其中印象比较深的是,松鼠老爹章燎原是一个非常沉稳和知人善任的人。当初组建团队的时候,找不到行业...  (展开)
心旷神怡 2017-02-01 23:04:23

机会只留给准备好了的人

如果说这是一本故事书,其实它只描述了若干件事情的大致发生过程与梗概,细节相当简化;如果说这是一本总结企业营销或者管理经验的书,这其中更是无现成经验可言,你可能读完毫无收获,也可能能记满一整本的笔记。 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发生的。 27岁前的章燎原...  (展开)
rae 2017-01-17 12:19:08

《松鼠老爹 三只松鼠》2017年首篇阅后感

这是2017第一本书,断断续续用了6天读完,无论阅读速度还是饥渴度都是最佳状态!边阅读,边有阵阵激情澎湃,对创业,对未来,憧憬满满!感谢2017第一本书! “专注与极致”是通读全书后最大的感触,无论是章燎原本人还是三只松鼠的成功都源起于此!全书更多叙事结构,描述了章...  (展开)
奋斗的小鸟 2016-11-11 11:01:42

松鼠老爹与三只松鼠有感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奋斗的小鸟(来自豆瓣) 链接:https://www.douban.com/note/591422813/ 读完后想写一些有感,可能因为这本书也是一本真实有触感类的书籍原因吧 这本书不像“鸡汤”“励志”“成功学”之类的书,他较客观也较真实的带大...  (展开)

订阅松鼠老爹与三只松鼠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