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天的书评 (4)

森林鱼童书馆 2018-08-09 18:07:05

媒体推荐:

满版的浓重水彩……满腔热血,精力充肺,隐喻那些整夜不睡觉,躁动的小家伙,清醒、孤零。 ——《出版商周刊》 平克尼的水彩画生动迷人,磅礴大气的跨页上,嗜睡的熊让人难忘,而清醒的兔子嗅了嗅三叶草,跑到小溪边,快要跳出去的最后一个精彩折页,令人愉快。 ——《科克斯书...  (展开)
森林鱼童书馆 2018-08-09 18:06:36

读者评论

完美的冬季读物,故事美好,插画精美。我强烈推荐,孩子们能从这本书中学到很多东西。 ——佩吉·米尔斯 我给3岁的孙子买的,他很喜欢!我当过幼儿园老师、妈妈、奶奶,现在照顾孙子,我强烈推荐这本书。插图非常可爱,故事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麦克 插图漂亮,讲述一只兔...  (展开)
森林鱼童书馆 2018-08-09 18:05:49

编辑推荐:

★ 6次凯迪克大奖得主杰里·平克尼精美插图 ★ 纽伯瑞金奖得主南茜·威拉德迷人的诗句 ★ 描述冬季及动物习性的自然认知类绘本 ★ 培养孩子自主的意识,不依赖他人 ★ 让孩子懂得分享,学会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 6次凯迪克大奖作者和纽伯瑞金奖作者联袂奉献的经典之作 了解冬季变...  (展开)
茉四 2017-08-24 01:56:31

036 明哲保身vs纵情一跃 | 下雪天

翻开书,整页布满水彩,不留白,卓越的画技让人觉得这方寸之间的小世界活了起来。 不少美院的学生会专门买本书图作者Jerry Pinkney的插图来临摹,连我这个门外汉都觉得无论是比例还是明暗对比,都画得好漂亮。 一直想找原文版本来读,估计英语文字的韵律会更加的朗朗上口。 ...  (展开)

订阅下雪天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