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人一看就会的理财书的书评 (12)

warfalcon 2017-06-28 13:10:08

实用性超强的一页纸理财计划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刚刚看完一本《99%的人一看就会的理财书》这本书是美国人,写得非常棒,非常认可书中的一句话:最好的理财计划与市场状况无关,与房地产代理人的滔滔说辞无关,与好友向你透露的热门股票无关。 真正与之有关的只有一个问题:什么是对你真正重要的? 书中有不少内容不太适合国情...  (展开)
琢磨概念者 2017-02-15 14:01:19

理财,越早越好

关键词:理财入门 复述知识 1. 当我们追问一个问题的时候,情况是这样的。回答一个问题,给出一个答案,继续追问这个答案为什么是答案,又会给出另一个答案,不断地问为什么,最终得出的结果会非常惊人。 2. 理财第一步就是追问自己“钱为什么重要?”试着追问,也许结果会出...  (展开)
沙栗 2019-04-22 17:41:41

在一张不足A4大小的纸上制定你的理财计划,99%的人一看就会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提到“理财”,很多人可能首先想到的是股票、债券、基金等各种理财产品,但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没搞清楚的是,购买这些产品的行为只是理财中的一种。 实际上理财不仅仅包括投资,更重要的是搞清楚自己的财务状况,制定明确的财务目标,然后才是如何投资的问题。 美国著名理财顾问...  (展开)
我是老渣 2019-05-19 16:52:22

钱为什么重要?

钱为什么重要?时间精力和技能都能换来钱,钱却换不来这些。 或许是因为想要房子,车子。作为男人,在如今的社会,想要一个满意的结婚对象,必须有车有房,否则一定是个失败者! 而花时间恋爱,花精力讨好对方,学习恋爱交流技能即使能赢得对方好感,最终也走不动一起。似乎现...  (展开)
知行合一方可行 2021-01-20 20:52:56

寻找真正的理财顾问!

看西方的理财类书籍,其中一个最大的印象就是在强调储蓄,不管怎样一定要将自己每月的收入一部分强制储蓄,这在我这个具有传统中国储蓄美德的中年人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可是从近年的相关新闻来看,美国家庭有高达40%的比例拿不出应急的1000美元,而在国内9...  (展开)
徐亿亿 2019-11-29 11:55:36

《99%的人一看就会的理财书》丨消除债务,将是你做出的最好投资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99%的人一看就会的理财书》,我看了下豆瓣评分,不高,6.7分。其实撇开打分的高低不谈,我觉得如果一本书,有一个观点能打动你,或者让你有认同感,这书看的就是有收获的。 看目录很枯燥,但是从目录的要点看,是我想看,想学习的内容。 曾在很多理财书上或者理财文章中看到...  (展开)
沙栗 2019-04-19 15:05:48

理财者必须知道的两个投资法则:4%法则和60/40法则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提到“理财”,很多人可能首先想到的是股票、债券、基金等各种理财产品,但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没搞清楚的是,购买这些产品的行为只是理财中的一种。 实际上理财不仅仅包括投资,更重要的是搞清楚自己的财务状况,制定明确的财务目标,然后才是如何投资的问题。 美国著名理财顾问...  (展开)
大满满 2019-02-25 01:45:09

《99%一看就会的理财师》之十月Pro(未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致敬[美]卡尔·理查兹;「卡片作者」左岸; 需要理财,看到理财相关的书便两眼发光的我. 1.在制订计划之前,我们必须要想清楚我们为什么要做计划。相信我们大部分人选择理财这条路去积攒财富,都是为了实现心中之梦,梦不一样,制订的理财计划也会相异。而这个梦透露的恰恰是我们的...  (展开)
涂俊杰 2018-09-24 12:51:27

最好的理财计划只能由你做出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页纸财务计划非常吸引人,准备回家和小伙伴们分享。 #理财师需要帮助他人做哪些事情? 1.如何一页纸计划 1)发现之旅 真正重要的是=花费最多时间+花费最多钱 2)金钱为什么对我很重要? 3)我为什么为钱焦虑 4)我工作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 2.厘清财务状况 1)收入来源 2)日常...  (展开)
斗鬼神 2018-02-10 18:23:44

最简单的理财书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关于作者 卡尔•理查兹,拥有20多年理财经验,注册理财规划师和投资组合设计公司“Prasada Capital Management”的创始人。 关于本书 《99%的人一看就会的理财书》通过简单的经验规则和财务捷径,给读者提供了12个明晰的步骤,根据读者的个人目标,让理财计划落到地面,实现...  (展开)
Nelson 2017-06-26 23:05:50

一页纸理财计划

《一看就懂的理财书》 一页纸的理财计划 1.钱对自己为什么重要? 为财务状况做体检。 自由->灵活性->更多时间->追求哲学,追求智慧。 理财计划与最终目标相一致。 2.对财务目标的预估(对自己财务) 制定大概的财务目标,列出重点。和不确定好好相处。列出大体的方向。预估...  (展开)
花慢 2016-08-31 22:01:03

个性化理财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本书的核心,在于个性化理财,即针对不同人的情况,量体裁衣制定不同的理财计划。百万富翁和职场白领当然不能用同一种投资方式,丁克家庭和四代之家当然侧重点肯定不能相同。按为什么-怎么办这一形式探索出理财者的最适目标并制定方案,才能最大程度地减小风险。 为什么: ...  (展开)

订阅99%的人一看就会的理财书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