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脚印的书评 (9)

曼曼的钢琴城堡 2017-02-12 07:58:53

育儿必看书单:让孩子大大提升创造力、记忆力和亲和力

因为教琴的缘故,曼曼碰到了很多家长都跟我讨论育儿问题。他们苦恼孩子弹琴时没有想象力,苦恼孩子不能完整记下谱子,更苦恼孩子平时不尊重他们,把他们的话当耳边风… 变着法子给孩子讲故事吧! “曼曼老师,你在教琴之余就多跟他说说做人的道理吧。他只听你的。对我的话,就...  (展开)
周眠 2016-08-15 09:14:46

以脚抵心

感谢后浪童书编辑邮寄来的这套《动物的脚印》。 孩子很小的时候,我们家希望她尽可能地爬行,尽量晚地直立行走,这样有利于内脏的发育,和将来阅读神经的培养。 而且,一旦直立,将告别爬行的乐趣,我们需要奔波行走很多很多年。 这本书让我们重新找到了像动物一样爬行的快乐。...  (展开)
Ashley 2016-08-07 19:42:23

我以我足证我在

以前经常会和孩子玩一个小游戏,叫做“动物的脚印像什么?”譬如,小鸡的脚印像竹叶, 猫狗的脚印像梅花等……由脚印来辨别动物,对孩子来说是一种乐趣;而在打猎为生的地域,猎人可以通过辨别动物的脚印来识别动物的体形、行踪等;对于动物学家而言,动物的脚印也是动物研究的...  (展开)
一个大花猫 2016-08-14 14:38:22

第一本专门研究脚印的绘本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介绍后浪的新书《动物的脚印》,由日本的加藤由子撰文,久邦彦配图,中川志郎主编。适合5岁以上亲子共读。 这本书介绍了印度象、黑猩猩、针鼹等大动物、小动物的足印,并用拓印的方式呈现出来。以动物为主角的绘本很多,讲动物的科普绘本也很多,但认真研究动物足印的书,这...  (展开)
小米=qdmimi 2016-09-03 18:01:31

CICI语录之《动物的脚印》

1 爸爸:“快来看这本书啊!这里面的脚印都是真的从动物脚上印下来的呢!” CICI:“不好玩!为什么要印些黑乎乎的脚印在上面嘛?” 爸爸:“呃,那你看,这个小马来貘真的好可爱!” CICI:“哇,真的耶!但是和脚印有什么关系?” 爸爸:“……” 2 爸爸:“我发现狮子...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偏要叫肉卷 2016-08-18 10:04:29

人的脚趾为什么没有退化?因为要穿人字拖啊。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自从李克强总理年初在全国人大上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之后,“工匠精神”一词便再次走入我们的视线。说到“工匠精神”,就不得不提到日本。且不说世界五百强丰田公司的精益化生产和91岁高龄的寿司之神小野二郎,仅在儿童科普绘本这个小小的领域内,日本人的精细和执着就体现得淋...  (展开)
汪星人爱星辰 2016-08-11 14:32:44

快看,我有一双大脚丫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你可能从电视里看过犀牛,看过熊猫,看过印度象,甚至可能有机会外出旅行的时候亲自触摸过这些小动物,但你是否细细观察过这些大家伙们的脚印都长啥样呢? 这些答案,都可以在《动物的脚印》,这本集趣味和严肃科普知识的童书中去找到。 这本书来自于成果斐然的浪...  (展开)
喵发财咪 2016-08-24 09:35:42

让我看看你的脚

动物的足迹遍布地球上所有的大陆和海洋。和人类一样,它们面对着适者生存的残酷,也享受着生活的美好,都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着生命的传奇。古今中外,动物在孩子们的心目当中一直是神秘又可爱的,渴望亲近动物是孩子的天性。但是对于大象、长颈鹿、狮子之类的野生动物,无...  (展开)
惠心一笑 2016-08-06 15:18:04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而动物过后……

简评《动物的脚印》 带孩子去动物园看各种动物,从管理员那里买些指定的食物,喂长颈鹿吃胡萝卜,喂羊驼吃青草,在小广场喂鸽子,和动物们各种各样的亲密接触,这都不是新鲜事。但是等等,有一样关于动物的东西,你和孩子们肯定没有注意到!那就是动物的脚印。不同的动物,会...  (展开)

订阅动物的脚印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