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思考的书评 (6)

大鱼 2016-12-02 15:34:19

《自信思考》泉 忠司摘录

如书面:你的自信,不需要任何根据。 整本书都在强调做任何事都能成功,而且在每条法则的提出之后都附上自己的亲身经历,在开始迷茫的阶段可以稍微能提供点思路吧。 不同于普通的心灵鸡汤,只抛出一个人生哲理,而不对采取的具体做法进行诠释,本书提供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快...  (展开)
乔小椰丝 2019-03-18 13:03:56

自信思考如何提供自信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有时躺在床上,享受着夜晚的宁静时,大脑会不自觉地去思考自己所经历的各种事情,我发觉,有时我觉得很自卑,有时候我觉得很自信,而还有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力量爆棚到盲目自信甚至自大。忽然觉得,有必要正视一下这个我在学生生涯似乎从来接受过教学的学科——自信。 遇到这...  (展开)
兀园 2018-03-26 22:46:53

是什么让你如此失败,屡屡失去成功机会?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小伙觉得自己不够优秀,犹犹豫豫,对心仪的女孩若即若离,终于,有一天,女孩与一名男孩牵手走过他身边,他却不知道其实那时候女孩也对小伙有好感。 小王苦思冥想策划出一个完美方案,内心非常欣喜,路过经理办公室数次却不敢推开门,结果有一天小王同事升职了,因为同事拿出了...  (展开)
决不和别人吵架 2023-10-06 21:45:06

书很短,不过也算值回时间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对我个人最有用的两点: 第一,树立目标要用强烈的情感和使命感支撑! 第二,要具体地想象和树立目标! 对于第一点,我一直被强烈的空虚感困扰,认为自己活着和不活没差别,唯一活的动力就是独生子女,对于父母我还有意义。因为没有意义感,也鼓不起行动的力气,而且把生命意义...  (展开)
peekaboo 2019-11-21 10:59:37

自信不需要理由

思维模式——就是要自信,一定要相信自己行的。 所有事情不过在于你如何理解,能把事实挫折理解成你前行的动力是关键。 将目标细节具体化图像化,幻想未来的目标实现的某一时刻,将更能激发动力。小目标设置详细,实现率要五成。 吸引力法则 尽可能获取多元化资讯,在资讯对等...  (展开)
团子要减肥 2017-10-01 23:11:39

像搭建楼房一样构建自信思维模式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构建自信思考的思维模式,就像建高楼一样,先有地基,然后逐层加高。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地基要牢靠,要稳固。拥有绝对的自信就是这层地基,它不需要任何依据。在此之上,通过运用理解,设定目标,分析现状,拟订策略,最终落实到行动上,并通过愿景进一步激励自我,从而实现了...  (展开)

订阅自信思考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