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营销有多重要的书评 (11)

LYL 2019-03-20 15:29:18

故事营销有多重要——怎么推

场景营销目的是让用户产生共鸣,完成品牌的传播和产品销售转化,主要有以下五种 1、仪式感:就是设置特别的流程,举办仪式,以彰显某件事情特别重要。 2、代入感:就是参与者沉浸在场景中,引发了他的情绪共鸣。 3、时代感:有时代感,就是场景要借助与时代相关的道具或活动 4...  (展开)
leo张大志 2016-05-07 20:12:12

来吧!记得带上你的好故事!——Leo鉴书221

现在从客户到做品牌营销的人都比较急,一急就容易希望马上见效,然后就出现了我所谓的“二货营销”——想通过编各种不实之词骗消费者,从让客户觉得自己高大上到把手伸进客户的腰包。骗子也许能得逞一时,但不会走太远。正心诚意地做好品牌营销,讲好你的故事,才是重点。 本书...  (展开)
抚顺读书人 2016-05-21 22:44:47

世界就是一个故事《故事营销有多重要》

世界就是一个故事《故事营销有多重要》 我是一个教师,我知道教育其实就是讲故事,你讲道理孩子肯定不喜欢听,你讲故事,大家都能听进去。你讲知识孩子肯定没兴趣,你讲故事,孩子顺便就接受了故事里面的知识。想一想,我们一辈子学到的道理,是不是都有自己的故事。 ...  (展开)
Ashley 2016-05-24 21:32:31

会讲故事的故事书

各国人都有自己的风俗习惯、文化特点,就从写作风格来讲,也是个性鲜明、各有千秋。比如很多日本小说,文字里都透着自己民族的谨小慎微和彬彬有礼,有时候一本小说读完之后安静如水。而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资本主义国家,各类商业教案的书也是不胜枚举。当然你不能说美国人没...  (展开)
困打个盹儿 2016-05-24 14:08:11

故事还是很美好哒

为什么讲故事?很简单:别的都不管用。 本书分为3幕。 第一幕包括第1、2、3章,主要以“为什么故事会胜出”这个为圆心来画圆。 贾里德福格尔,连续几个月每天都吃完全相同的赛百味三明治,剪掉了245磅体重。营销总监把这个故事迅速推广全国,接下来的10年,赛百味的销售翻了一...  (展开)
翎子心语 2019-08-21 22:22:52

“我不会讲故事,怎么办?”| 聊聊“故事营销”这件事

《哪吒之魔童降世》一举拿下了30多亿的票房,引来观众好评如潮。《哪吒》其实是个家喻户晓的中国古代神话故事,试想如果导演按照我们已知的故事情节创作,这部电影的票房又会怎样?我猜观众很可能评价“动画特效做得还可以”,然后就跟一些电影一样,在人们心中留不下过多的波...  (展开)
柏拉图的背叛 2016-11-30 08:41:53

写故事做营销

最开始看到这本《故事营销有多重要》的时候,我一直以为这是一本讲述如何写故事的书。不过从头到尾仔细看过之后,才发现自己错得离谱。当然,从主题上讲,我的确错得离谱,因为这本《故事营销有多重要》讲得是如何去做营销,但是从内容上讲,这本《故事营销有多重要》其实也在...  (展开)
鱼苗 2016-05-24 16:41:06

“故事营销”同样适用于生活

乍一看这本书,以为它要讲述的就只是商界的营销,但是故事两个字,却深深的吸引了我,人生来就爱听故事,小的时候有睡前故事、《一千零一夜》,上学后老师总会用故事来告诉我们新知识,新道理。刚进入社会,我们需要用故事营销自己,完成一次好的面试。正式进入工作岗位...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一颗胖土豆 2016-07-12 09:09:37

这是一个与套路有关的世界...

打开电视,某位明星正在讲述他(她)的经历,从出生、到童年到成长环境再至演绎生涯的种种艰难与成功...你会发现,这些故事早已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了,有可能你换个频道,这位明星依然是那不变的脸不变的声音讲述着不变的故事。而对逝去名人的讲述,更加毫无新意,只需提取他们...  (展开)
果子林001 2017-04-03 01:07:28

教你寻找套路讲个好故事

为什么要讲故事?因为图表会造假,统计数据会出错,故事比“事实、逻辑、信息、教育或者个人观察更有说服力”,因为“所有的宗教都是靠故事兜售的”,因為“事实总是立刻遭到怀疑,猜测和挑战。” 什么场合可以用到讲故事?面试,拉新客户,共餐,申請贷款或借钱,跟重要的新人...  (展开)
djfish 2017-10-07 14:58:21

做个会讲故事的人

去年流行一句话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成了文艺范儿的新口号。讲故事如今已经成了营销必备技能了。尤其过去一年, 网红成了热点话题,随处可见的表情包加上段子手,可以说极大地丰富了朋友圈的“精神生活”。 而真正的故事营销就是段子手,表情包吗? 当然不是。著名导演、制...  (展开)

订阅故事营销有多重要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