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教我的工作方法的书评 (4)

邓兴昌 2018-01-06 18:12:15

伪书(友谊出版社的都是伪书)

这又是一本打着麦肯锡的名号,以日本人、欧美人为名的拼凑假书。最近以友谊出版社为名头的一些书都是假的,包括《简单制胜》。几个明显的造假地方如下: 1。作者名 中村xx,让你以为是日本人。可是前面没有“【日】中村xx”。也没用翻译的名字; 2。冒充日本人的书,内文没有图...  (展开)
禾鹭 2016-07-10 19:25:56

那些职场上用得到的,这本书全有

那些职场上用得到的,这本书全有本来是要买《麦肯锡教我的写作武器》电子书,一不小心买成了《麦肯锡教我的工作方法》。安然看完,感慨颇深,从理论到实践将职场晋升的方方面面写的颇为透彻。 真的把这本书看完,再加以持之以恒的应用,其实简书首页50%的文章可以...  (展开)
卉卉 2017-03-28 22:12:27

麦肯锡

卉卉2017书单-20《麦肯锡教我的工作方法》~300多页的书,断断续续啃了好久,从目录中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一条脉络。简介-处理信息-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团队-合作-效率-演示-人才-个人提升-客户走访-工作和生活。从中我最关注的3点是个人提升,团队和生活。在个人提升中,...  (展开)
桂 舞依 2018-04-07 19:12:34

2018书单

看了觉得思维有些混乱,并不像是麦肯锡出身的人会写的东西。 至少作者书中自己提及的思考方式,MSCE,他自己就并没有在书中有所展示。 结果发现是本假书? 天朝的出版界真心各种可怕啊。 从另一方面说,里面很多麦肯锡的工作方法,但是却和大部分人的工作是并没有共通性的。 营...  (展开)

订阅麦肯锡教我的工作方法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