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指导,难带员工变能干的笔记(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后浪 (先读书 🌊后浪)

    因为肩负责任,所以领导总是会为结果心急如焚。他们不追求结果固然不行,但若将眼光投向过程就会发现下属的进步。此外,如果能在过程中发现问题也可以尽早地想办法纠正。

    2016-04-19 10:25:44

  • 后浪 (先读书 🌊后浪)

    多数下属都渴望提升业绩,但是他们不得要领。设定目标时也一样,他们会“不知设定怎样的目标才好”,所以往往会制定出大而无当的目标,最终目标无法实现也就理所当然了。 每个下属成员的目标制定都要为促进本人成长、提高团队业绩而服务。此外,实现的可能性也尤为重要。

    2016-04-19 10:16:17

  • 后浪 (先读书 🌊后浪)

    成功体验未必尽是重大成果的产出,小小的成功也未尝不可。无论是多么小的成功体验,其中也蕴含着成就感。如果有了成就感,人们在沉默中也会采取切实的行动。而在反复落实稳妥的行动之后自然就会产生良好的结果。

    2016-04-19 10:10:28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这样做指导,难带员工变能干

>这样做指导,难带员工变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