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舍Ⅴ的书评 (5)

不读书 2017-05-04 20:49:49

好好就写小说不行?

这就是本小说,千万别把它当历史读。但是,在其中一部的后记,作者却说要给历史这个“小姑娘”洗洗脸,还她本来面目。照作者的说法:《红楼梦》不是曹雪芹写的,虞姬原来是一朵花,北魏几代皇帝短命都是因为太后的阴谋。原谅我读完了五部也就记得这些内容。在我看来,这个系列...  (展开)
有点东西 2022-10-23 06:26:50

一些阅读记录

无背钱 感人的友谊和伟大的拼死一搏,狄咏以死谏国,送友人无背钱让他救援,保他生机。 和边境的环州不同,庆州城乃边境重镇,一旦失守,西夏军便可以沿着环庆路直取汴京,大宋堪忧。所以,狄咏从发现西夏军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面临的是一场死战。他令侯方杰一开始就突围,也...  (展开)
炭烧兔爪一只 2021-07-01 13:55:00

哑舍

弟弟突然和我说有人造谣哑舍已经完结了,虽然玄色大大更新有点慢,但是这也只是谣言。今年七月哑舍六就要来了,据大大说这就是结局了。世界上好的书有很多,但我相信哑舍在很多人的心里永远是第一。 从甘罗到老板,那个曾经最年轻的秦国上卿大人送走了自己追随的少主,独自生活...  (展开)
且听风吟 2020-12-13 16:37:29

给青春的一个记忆画上句点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身边的很多同龄人,大多都很喜欢哈利波特。有人告诉我,那就象是一个梦,在十一二岁的年纪,遇见哈利波特,也一直盼望着自己的猫头鹰什么时候可以给自己送信来。我直到高中才看《哈利波特》,那个时候,已经没有了十一二岁那种感觉。 而激起我的幻想的开始的,正是青春幻想文...  (展开)
半日闲 2017-08-12 13:53:55

『哑舍5』书评

从初三毕业的暑假到现在大学毕业工作,想想『哑舍』追了7年。 当初还是在『小说绘』上一期期追,即使知道会有单行本,也为了看到最新的故事章节,就一本本买『小说绘』,从当初1个月一本,到后来1个月两本,『小说绘』也堆满了一大柜子。 如果说大学前有哪本书最让我留恋,那一...  (展开)

订阅哑舍Ⅴ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