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黑白的书评 (75)

老实安妮🐷 2017-09-15 00:41:40

黑客没你想的那么酷。

说起黑客,很多人脑海里立刻就会有很多绿绿的数字掉下来。 或者想到《犯罪心理学》里面那个无所不能的加西亚。 很多人都会因为网路上一些微不足道的恩怨而试图开始学习黑客知识,最终满足于在知名搜索引擎里面搜索“社工库”,并且为搜出来的几个垃圾库而雀跃不已。事实上,现...  (展开)
花无涯 2016-03-14 11:30:26

黑客的第一本书!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黑客教父 花无涯 新书《网络黑白》百度文学首发! 百度文学 地址: http://yuedu.baidu.com/ebook/e7e7304fe53a580217fcfecc 黑客必备书籍 《网络黑白》 作者:花无涯 《网络黑白》百度文学首发第一章! 想预订实体书的可以先试看一下!大家支持正版,没有什么所谓的...  (展开)
Ashley 2017-08-22 20:02:57

识别黑白,得力防范

随着网络化社会的来临,人类的工作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网络,而网络安全也日益突显其重要性。在这样的氛围下,读一些有关网络知识、网络安全的书籍,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对于像我这种虽然用电脑很频繁,但是关于网络安全知识又很白痴的人来说,太学术性的网络安全书又太不实用了,...  (展开)
静飘茶香 2016-10-02 11:11:23

让互联网不再饱受安全的困扰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正如封面所说;“网络安全是互联网公司的生命,也是每个网民最基本的需求”。此书以一个黑客的视角提醒你在互联网上的每一步操作都有可能泄露自身的信息。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黑客又是如何知道这些隐私的?如何才能保证信息不被泄露?翻开此书,至小白的互联网安全第一课...  (展开)
流光涟影 2016-06-10 23:40:42

黑白之间,指尖盛宴

这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这是一个网络笼罩的时代,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如果说,侠客的时代已经过去,那么,黑客的时代正在到来,这是一个你无法窥探的世界,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世界,表面的平静下是激烈的暗潮涌动,美妙的网络间是永恒的刀光剑影,你想了解这个...  (展开)
草原上的咩咩羊 2017-09-02 13:32:23

当你觉得自己没有价值的时候就一定安全吗?

前不久在写一篇有关网络时代新闻自由的论文,刷到了这本书,本来以为这是一本论述网络这柄达摩克利斯之剑,利与弊,是与非的,没想到,到手之后翻了翻,竟然是一本技术控书籍。 不过,读了一部分还挺上瘾。首先,这本书,虽然写技术,但是不生涩,除了你看不懂的名词和专业术语...  (展开)
抚顺读书人 2017-08-15 07:13:32

黑客其实并不酷

黑客其实并不酷《网络黑白》 这是一本介绍黑客的书,收到书的时候竟然带这一个精美的包装盒,平装书如此包装还是很少见的。 打开书,翻到目录,也感觉很特别,全书分成九个部分,每个部分分成九个小节,每个小节的题目都是六个字。目录都压缩在一页上,好像是一个三乘三的矩...  (展开)
我们的生活 2016-06-27 22:30:24

网络黑白

其实这本书我刚看完 我觉得这本书很好 尤其对于刚刚入门不懂的小白 里面大致介绍了对于网络安全的问题和防范知识 这本书能够真正的让我们认识到什么叫黑客 而不是一名搞破坏 恶作剧的骇客 这本书让我们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 提高其技术的水准 还详细的阐述了黑客入门的世界 喜欢...  (展开)
流光涟影 2016-06-12 00:56:01

你的幻想,只是对于现实的一场预演

你是否曾幻想,畅游网络之间,指尖在键盘之上游走,思维在代码之中穿梭,弹指间,尽显英雄本色?你是否曾幻想,藏身于黑暗之中,凌驾于众人之上,在网络世界来去无踪,惩恶扬善?你是否曾幻想,以鼠标为长剑,以技术为功法,以代码为招式,谈笑间,网络世界早已风起云涌?你不...  (展开)
Sunshine 2016-06-11 14:06:31

黑白网路,穿梭时间

这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这是一个网络笼罩的时代,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如果说,侠客的时代已经过去,那么,黑客的时代正在到来,这是一个你无法窥探的世界,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世界,表面的平静下是激烈的暗潮涌动,美妙的网络间是永恒的刀光剑影,你想了解这个...  (展开)
春雨里的太阳 2023-03-23 14:17:42

特别喜欢!!!

谢谢自己,在最孤单的时候勇敢一个人赶路。 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有些话,不必说给每个人听,在事情做成以前,你可能说什么都不被承认。事情做出来摆在那里,不用你开口也有人来请你发言。不着急,静静熬,用所有的寂寞时光为自己鼓掌。 当你对某一样东西非常熟悉的时候,你...  (展开)
春雨里的太阳 2023-03-03 08:38:08

评《网络黑白》

网络黑白书评 什么是真正的黑客,恐怕只有作者才懂 我们作为小白只能学习其中的思维逻辑,书是17年出版的距离现在其中的 技术逻辑思维仍然未过时,发人深省 技术是不断更新迭代的,只要能学习到自己想要的这本书你总会get到不一样的点,足够 黑客与其说是成为一名hacker...  (展开)
来一捧黄沙 2017-08-30 15:35:44

网络安全,让我们来看看黑客的视野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网络黑白,这本书是叫做花无涯的先生写的。这本书诠释了黑客的世界是怎样的,怎样欺骗,怎样获取你的隐私的。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什么都跟网络有关。大家依赖网络的程度比起来其他的都强,而互联网,正是满足当下人们的各种需求的产物。 在这个互联网的漫游中,网络安全是一个十...  (展开)
陆家嘴肉包啊呜 2017-08-24 21:49:43

【网络黑白】一入网门似海深

前段时间比较热火的,也是我一直关注的,章莹颖的案子,好好的留学生突然失踪,人间蒸发。 美国警方也是动用了大量警力,甚至派出了FBI专案专查,也都还是一无所获。 事情后来热度消失了也就这么过去了,满感慨的,觉得一个人在社会中真的很渺小,风口浪尖上上了几天新闻可能往...  (展开)
柏拉图的背叛 2017-08-18 22:03:07

愿世界变得美好

这本《网络黑白》让我想起,年少时的自己也有一个黑客梦。大约是在本世纪初,年轻的自己刚刚接触电脑,便从各类报纸杂志上读到有关黑客的记载,尽管那些黑客的文章并不属实,但却实实在在地吸引了我的眼球。不过由于条件有限,家里一直没有电脑,自己一直没有机会系统学习黑客...  (展开)
羞红的脸 2017-01-10 15:48:19

阅读了网络黑白的一点感想

每一本武功秘籍的现世,都预示着一场武林纷争,都引领着一场腥风血雨,每一把绝世好剑的铸成,都象征着一次血染长河,都伴随着众多英雄泣血。然而武侠的时代早已过去,黑客的时代正在到来。很幸运,你没有生在一个怀璧其罪的年代,相反,你处在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你处在一个...  (展开)
真情 2017-01-10 13:41:30

期待以久的好书

一直跟踪这书的近况,苦苦等待很久,本身就喜欢以黑客题材的小说。但无奈资源实在有限,在茫茫书海中几经辗转也觅不到一本适合我口味的小说,而这本从简介到内容无疑深深打动了我的心,我能感受到作者那精湛的文笔,和深厚的笔功带给我震撼。每一节,甚至每字都是一种经历,都...  (展开)
天涯咫尺 2017-01-10 13:31:19

特别好的一本书

经历的传统的修仙,武侠小说后。你会体会到一种套路。甚至千篇一律的效仿,甚至开个头,下面已经不用看了。早就失去了趣味性。还看什么? 这本书是我见到很不错一种,这可是开创了一种新的环境范围,从小大家也都知道。小孩子最容易崇拜英雄,而英雄包括各种行业。而离我们最近...  (展开)
昊然 2017-01-10 13:10:30

网络安全,人人须知,如何知晓,还看《网络黑白》

网络安全,人人须知,如何知晓,还看《网络黑白》。来自于一个混迹在网络黑白世界黑客的忠告,不仅是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更是教会你网络生活的保障技能。因此,对于本书的评价,只有四个字:不得不读。你是否曾幻想,畅游网络之间,指尖在键盘之上游走,思维在代码之中穿梭,弹...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75条)

订阅网络黑白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