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与算法的书评 (5)

枫叶万原 2018-05-07 21:37:28

我的Python入门书籍,我静下心来把它看完了。

断断续续看了一个月,今天看完了,内心居然感到一阵莫名的空虚。 初学计算机,也是将python作为第一门想熟练掌握的语言的我,苦于找不到一本用python语言描述的数据结构与算法的书籍,终于发现了这本书,裘老师还是非常认真负责编写了这本书的。 最初在豆瓣看它的评价并不是特...  (展开)
泛黄的 2018-08-08 11:31:02

终于看完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1)这本书为什么值得看: * Python语言描述,如果学的Python用这本书学数据结构更合适 * 2016年出版,内容较新 * 作者裘宗燕,北大教授,质量有保证 2)这本书为什么不值得看: * 这本书从第七章开始分别是‘图’,‘字典与集合’,‘排序’,这三章在数据结构中属于较难部分,但...  (展开)
豆子 2017-08-24 00:36:45

关于勘误,以及对于本书的初体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实话说很罗嗦,但讲道理,书中关于基本数据结构的讲解与实践挺细的。这是一本讲数据结构的书,所以不会把python的所有内容都展开来,关于python的面向对象,以及各种奇淫巧技需要看其他专门的书,比如fluent python。另书中代码有误,虽然网上有勘误表,但不全。比如98页关于插...  (展开)
gps99 2021-02-03 20:22:39

很不错的Python版数据结构

“数据结构的python描述”这个小类,个人认为裘老师这本书非常的棒。如果读者对python语言已经很熟悉,尤其是内置结构tuple、list、dict、set已经大量熟练应用,回过头再看这本理论性教材,它确实是有一本“理论教材”应有的严谨和高度,并且相当经典。相对于其他同类教材,这...  (展开)
玉树临风的人 2019-07-31 11:40:54

不建议读,更不建议买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只看了第一和第二章,感觉作者的语文表达能力真的是,真的好难读,如果你是小白,读了之后以为自己是个傻子,如果你是相关行业从业者,读了之后你会感觉,这一页我一句话就能说清楚,说这么多,不就是在浪费时间和把问题复杂化吗?还有就是那些代码,真的是,要用代码举例你就...  (展开)

订阅数据结构与算法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