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过得怎么样,取决于今天的你怎么做的书评 (25)

小丸子ariel 2016-01-15 21:22:30

【书评】愿意奉献10000小时给自己梦想的人,一定会梦想成真

第一次拿到三公子的书是她与其它作者的一本合集,《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而现在拿到的她的第二本单本名字是《明天过得怎么样,取决于今天的你怎么做》。是的,这两本都是豆瓣红人写的畅销书,快速扫过书名和目录就能得知。 近期我重新审视了自己的阅读方法...  (展开)
木鱼 2016-01-07 19:56:31

三公子第三部作品

期待三公子的第三部作品。前两部已经看了,受益匪浅。在豆瓣眼见三公子从一个普通用户变成大 V 。其实都是她不断努力的结果。理财,健身,管理时间,管理生活。都是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展开)
猫小姐 2016-02-15 15:59:06

离你最近的人,如何一步步成为你羡慕嫉妒的那种人

<图片1> 网红时代,当你还在埋头苦干,成天为办公室里的勾心斗角、家里的婆媳关系八卦吐槽的时候,殊不知那个坐在你旁边看起来默默无闻、天真烂漫的小姑娘竟然就是那个传说中的网上红人、大V,不仅粉丝众多、说话一呼百应,还出了畅销书、收入倍增、各种社交活动应接不暇...  (展开)
嗯哼哼 2017-11-24 16:01:43

最怕道理懂的这么多,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口气读完了三公子的两本书,一个是《工作前5年,决定你一生的财富》,另外一个就是这本《明天过得怎么样,取决于今天的你怎么做》。本书共6大章内容,分别是“梦想就在眼前,你怎忍心错过”“内心坚强,何惧现实风霜”“别忘了给自己多一点空间”“时间会证明一切,但努力不...  (展开)
我是克里斯蒂 2016-01-25 14:43:31

趁着年轻,我们都该努力一把

当我还在担心自己门没有锁好,自己扔掉的垃圾是否有重要的东西的时候,别人已经开始一天的拼搏了。 是的,我是一个有着严重强迫症的人,从初中高中开始,我就为自己各种琐碎的小事伤脑筋,我付出百分之二百的时间去学习,得到的效果和别人付出百分之八十是一样的。因为我总是...  (展开)
空芯人儿 2017-03-23 19:52:40

书内精华,总结及感想(我是三公子铁粉)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有的人缺乏活力和精气神,不是对生命的放弃,而是根深蒂固的懒惰,生命中蕴含的那些美妙的东西,对他们毫无吸引力。 “偷得浮生半日闲”的“闲”才是最珍贵最美好的,一直闲着,只是一种浪费和痛苦。 做事要有原则,规划要长远。基础要牢靠,方向要正确。 在一个公司里,最容易...  (展开)
DOLALADO 2016-01-30 11:07:10

方法就在这里,看你如何选择

19号网购回来,断断续续正好10天看完。 很感谢公子有一颗分享的心。这本书其实不是鸡汤书,也不完全算是励志书,我想应该是方法书。 关于个人成长路上会遇到的各样问题,这本书都有公子自己的实际实践方法介绍。职场当中如何让自己不同流合污,保有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奋斗;如何...  (展开)
钱可乐 2019-01-13 22:32:13

错过了时间的励志书

2018年的最后一个周末,我突然静下心来,决定把2017年购买的励志书都看一遍,给低落的自己打打气。 励志书对我一向有奇效——至少以前是的。但我低估了2018年我的心智成长,一口气读完了三本鸡汤励志书《明天过得怎么样,取决于今天的你怎么做》《没事别随便思考人生》《如果你...  (展开)
未暮 2017-12-04 11:32:17

以大多数人努力的程度,根本轮不到拼天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和菜头在文章《公众号创作之南(再续)》里写: “哪怕是阅读那么简单的事情,连续同主题阅读,都会导致读者对半减少。在写作上更是如此,一万个人动了想写的念头,真正动笔的不会超过3000人。在动笔的三千人里,能写第二篇的不会超过1500人,能写到第三篇的不会超过750人。所...  (展开)
咩阿鹿。 2017-07-15 20:12:29

麻烦换碗鸡汤。

文章内容确实是浅显易懂,也分享了比较多自己的心得体会,但也主要是前人之言并无新意。 初识三公子是健身日记系列,当时确实给自己狠狠鸡血了一把。没想到两三年过去,我还是那个腰腹有游泳圈、大象腿萝卜小腿的我,而三公子却出书了。真是应验了那句话,道理听了很多,却过不...  (展开)
洗耳朵的牛 2017-01-23 00:31:18

今天的我在我掌握中

今天读完了三公子的《明天过得怎么样,取决于今天的你怎么做》一书,其中收获最大的是《时间会证明一切,但努力不等于耗时间》一章,这详细描述了真正的努力该是什么样子的,而表面上的努力又是什么样的。两者之间区别就在于有没有“方向和计划”比。参照到我自身来看,有两个...  (展开)
翁小样 2017-01-17 15:30:50

把自己活成一个品牌

无论在何处,只要拥有无人可以取代的能力,那才是最好的保护伞。(P31) ——论一技之长的重要性 知道三公子是因为其他微信大号的推荐,看了三公子的健身历程,然后再看了她的第一本讲理财的书,进而再追到这本。说实话,比较鸡汤,分享了很多身边人的故事。开玩笑说,每个人...  (展开)
琳酱 2016-12-19 17:08:01

在这个人人害怕鸡汤文的时候,我买了三公子这本名字很鸡汤的书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断断续续花了一周的时间看完三公子的新书。 三公子是我很喜欢的公众号博主之一,三观正,也付费听过一次她的理财分享课,操作性非常强。 在这个人人害怕鸡汤文的时候,我买了三公子这本名字很鸡汤的书。 书分为六个不同主题的篇章随笔吧,有几个例子给了我很大启发。 第二章 内...  (展开)
陈彩 2016-05-19 11:08:16

努力的生活,之前我没做到,之后……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是看的三公子的第二本书,两本书都是满满的诚意。其实这本书呢,看书名就猜得出在讲什么,道理很多都懂,实用性看似没有那么强。但配上三公子的很多案例实例,还是增加了很多的可看性,接地气,而不是满口的空话、套路。 看这本书,也是我自己的一个审视过程,这么多年,好...  (展开)
芭比BarbieQueen 2016-05-09 13:07:27

不错

很适合年轻人读,如果社会经验人生阅历丰富的人读反而会觉得幼稚枯燥无味。但年轻人或者大学生读正能量慢慢。  (展开)
柒月_Joan 2016-04-26 12:41:42

别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

每个人,在每个年纪都有属于那个年纪的迷茫,我们要做的不是任其自然,而是逆流而上,在书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或好或坏,但是看完以后让我明白,不管明天怎么样,我只要努力过好今天就好。这样,至少明天到来的时候,我不会慌张。  (展开)
diawa 2016-04-02 22:42:30

看完的第三本三公子的书

过度玩乐是时间杀手,三公子的业余时间都拿来写文章和阅读。所以专注是做好一件事情的必要条件。 竞争是自我的挑战和完善,当你瞄准另一个目标,就会发现在原来的小圈子里,为了鸡毛蒜皮的小目标而争夺是多么可笑的事情。自私、冷漠、无情这些体制内的招牌性格,跳出体制一...  (展开)
谢小迪 2016-02-04 23:57:32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明天你有什么计划?今年有什么计划?今天有什么计划?这三个问句哪个最好回答?第一个,其次是第二个。明天,今年有什么计划,可以说出一堆。但问今天有什么计划?今天做了什么?无言以对了。然后推到明天做。 我们有无数个明天,但却忘了最重要的今...  (展开)
苏荷的故事 2016-01-29 17:20:20

不去了解别人的世界,永远都不会知道,他人过的比你精彩的多

这是读到的三公子的第二本书,从一次无意间看到三公子关于的理财的内容,到现在开始跟随她的推荐一点点去了解理财的内容,用了5个月的的时间。这五个月,改变了我什么,真是说不清楚,但是唯一清楚的是,这五个月我读了30本书,减掉了身上5斤的肥肉,重新拾起考研的梦想...  (展开)
凌喜悦 2016-01-25 22:36:17

花些时间做一件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明天过得怎么样,取决于今天的你怎么做》是三公子的第二本书。这个姑娘决定做某一件事之后,当她将时间花费在这些事情上时,每一件事情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三公子的目标很明确,努力去做,让自己人生的每一秒都是充实地过的。我很赞同她定义的努力,在“未知...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5条)

订阅明天过得怎么样,取决于今天的你怎么做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