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不配我毒舌的书评 (8)

安安 2016-01-22 16:07:08

你都不配我毒舌;满满都是我的温柔

这本书翻到三分之一的时候,我就果断的把它放下了,内心喷了无数脏话。心想这写的是神马啊!完全不能够接受。但是半途而废可不是一件好事,等我硬着头皮再往下读的时候,剩下的就是满满的理解和辛酸了—— 书中的两个丑丑的女孩喜欢金小骚和安东尼,很喜欢很喜欢那种,这两个...  (展开)
腻腻 2016-01-22 16:44:17

成长岁月里,满是我的温柔

什么是爱情? 金国栋说,他“写这本书,我“打了爱情的脸。” “打肿脸充胖子,人生总要这样狂妄的幻想一次嘛。” 我不得不承认这注定是一本争议极大的书, 翻开几页——舞草写得什么!这么一个毒舌在我身边我一定疯! 可是闺蜜却特别喜欢,并且扔出了“不好好看完这本书友情...  (展开)
水水水 2016-01-22 17:57:36

就算这相貌从未讨好,总可当跟椅垫共老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看完这个有点悲伤的故事,却没法真正的忧伤起来,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他们本该如此,即使结局被掰成HE,也觉得会很多余。 不知道作者会出于何种考虑,但是关于女主的设定,还是很认同的,年少时期的爱情很纯粹也很直观,好看与丑绝对是完全的优势与劣势,尽管这落差...  (展开)
adela 2016-01-22 17:14:37

我心甘,你情愿,这不就足够了嘛!

这本书从头开始就完全吸引我,因为一个字,这本书很“真”!!! 这里面的人物设定都不是一般的爱情故事蓝本那样,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的标配,每次看到那样的故事,我内心真的都很想吐!因为现实生活中,试问除了明星情侣以外,又有几对平凡情侣是可以称得上男的帅女的美,或...  (展开)
曲醉长安 2017-07-25 16:54:57

不能相爱,就相忘于江湖吧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看完这篇文后,想要大呼喜欢作者,以前也看过他写的小说,当时没有太大的触动,这篇小说写的情谊满满,里面的人物有血有肉,情感直戳心房,里面是生活。 你都不配我的毒舌,名字听起来刻薄,锐利,隐隐有些疼,看完后,是疼里带着暖意,其中的情感铺天盖地而来,把人淹没,泪眼...  (展开)
白色罂粟 2017-02-08 23:34:57

第一篇书评送给这本书

开头、中间和结尾看的时候给人的感觉不同,开始不喜欢,中间喜欢,到后来不知道自己喜欢不喜欢了,心里挺不是滋味的,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作者的自恋、自私和恶意,你都不配我毒舌,这话我信,满满都是我温柔,我不信!自己心知肚明不喜欢人家还享受...  (展开)
李非梨 2016-03-08 22:20:34

请给予长的丑的人一点善意和尊重

毒舌昨天看到今天就看完了,真的是满篇笑点,可是最后一句说献给李倩文,那十年我不配说孤独的时候竟然有点想掉泪的感觉。安东尼和爱丽丝最后为什么会在一起呢?是因为名字长的像?→_→反正我不喜欢爱丽丝,倒很喜欢翠妞和SUMI 啊!说真的,我觉得或许人要长大成熟了以后才会...  (展开)
沐枳 2016-01-22 11:23:39

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SUMI对安东尼的感情让我看到,喜欢不是契约,也不是交易,你怎么喜欢我,我也可以怎么都不喜欢你。在这个世界上最不公平的就是爱情,没有办法做到只要付出努力就可以得到。可年轻时的我们往往不懂这一点,总是被爱情的炽热烫伤。长大后的我们终于明白,爱不应该成为诅咒,特别...  (展开)

订阅你都不配我毒舌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