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丽西娅的旅行的书评 (8)

隐姓埋名泰大瑞 2019-01-08 12:07:57

她的旅行,最终走向了深渊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是一本采用意识流写作的书,讲述了年幼丧母的天真少女被小流氓的花招蒙蔽失去了童贞之后怀孕,走上寻找孩子父亲的道路途中,被心理有偏差的杀人犯拐骗的故事。 因为作者写作手法信马由缰,移形换影改换时间线的事情频频出现,反而让我觉得有种探险的乐趣。会在阅读过程中因为知...  (展开)
洛水行云 2017-05-28 21:54:26

小心大灰狼

这本书是我今年我读过的书中拖延最长时间的。 小说并不长,真正读完所需要的时间不到四小时。 主要的拖延来自于小说前面的一百页,一部小说被作者写成意识流,到处都是心理描写。前面的慢热很容易让人失去阅读兴趣。 幸运地是,这本书是爬爬推荐的,所以它一直被自己放在微信读...  (展开)
吴情 2016-05-02 14:21:10

危机重重:当一座“孤岛”遭遇另一座“孤岛”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文/吴情 在西方文化的语境中,不管你承认也好,否认也罢,就本质而言,每个人其实都是一座孤岛。哪怕有血缘式亲情和忠诚的友谊,也无法改变“每个人只与上帝存在根本关系”这一事实,并由这一事实出发,与他人建立连接。每个人近乎原子般的存在,在一定的虚空中到处漫...  (展开)
摇滚小熊猫 2011-12-12 20:27:08 Penguin Books Ltd.版

sad but nice

Like the few other Trevor's stories I have read this one is also sad. Yet it is beautiful and attractive. After reading Trevor you would feel life is still beautiful and worth living when things are bad just because your life can well be a Trevor story.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樱北 2016-04-28 09:11:50

孤独的旅程,交叉的命运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有时人生很奇妙,你会碰见各种人、遭逢各种际遇,初见那会,也许并不知道哪些人将会对你的人生产生致命性的影响,而冥冥之中又像有一根无形的绳索将你拉向他、拉向一段未知的旅程。一个天真的十七岁爱尔兰少女与一个五十四岁的英格兰胖大叔,他们的人生会有怎样的交集? 《费...  (展开)
小雨 2016-04-29 17:05:51

在满是荆棘的旅途上,怀有一颗温暖的心

文/ 海蓝蒲雨 人生好比一场永不停歇的旅途,在路途中我们会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领略到从未见过的绮丽风光,听见循循善诱或语重心长的声音,进入或离开一个个分叉路口。独自一人时,我们会孤立无援,渴望着得到别人的帮助,渴求着一丝丝的引导,正确的和错误的声音纷繁踏来...  (展开)
红警苏红不懂爱 2016-04-28 09:34:24

《费丽西娅的旅行》:背负着国仇与爱恨的女孩流浪记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费丽西娅的旅行》:背负着国仇与爱恨的女孩流浪记 《费丽西娅的旅行》是爱尔兰作家威廉•特雷弗写于1994年的长篇小说。威廉•特雷弗也算是诺贝尔文学奖候选人中的热门人选,有一度时期看好的程度,甚至超过莫言,他的影响力不可小觑。他自称是爱尔兰作家,但他自上世纪...  (展开)

订阅费丽西娅的旅行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