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第一本游戏书的笔记(4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粒粒Leila (惜食,惜衣,非为惜财缘惜福)

      (1回应)

    2018-03-13 18:04:13   3人喜欢

  • 萧潇 (心理咨询师)

    您不要只是把玩具箱一下子倒在您宝宝面前的地上,而是要让您的宝宝自己取出玩具。如果地上到处都放着宝宝眼下不玩的玩具,您应该与宝宝一起把它们收拾起来,这样您的宝宝才能学会认真玩每一件玩具。您也应该经常把一件玩具收拾起来一段时间,几个星期以后,这个“旧”玩具会重新变得很好玩。

    2018-03-24 10:30:09   1人喜欢

  • Kira

    “抓握反射是天生的,用手指轻触新生儿的手心,他会用自己的小手裹住它。双脚也是一样,触摸脚后跟脚趾会张开,触摸脚掌脚趾就会缩起。” 哈哈,真的是这样。月子里给宝宝做抚触的时候乐此不疲的玩脚趾反射^_^

    2019-11-01 10:54:10

  • 云朵之上 (努力生活,做更好的自己)

    通过游戏探索世界,拓展自己能力。会玩的小孩更聪明。

    2018-05-29 11:09:19

  • 云朵之上 (努力生活,做更好的自己)

    一张包装油纸的游戏,既能听响,又能用手感受材质,还能拓展雪球大战,陪孩子玩,是个需要用心的事,要尝试用孩子的思维来思考,我想等孩子大了,一起在春天播下种子,看花开花落,秋天采摘,冬天看雪,顺应季节,让孩子自己感受季节,感受万物。

    2018-05-29 11:08:10

  • 云朵之上 (努力生活,做更好的自己)

    爸爸妈妈的手臂,腿,也都是很好的玩具,可以趴在胳膊上,或者横躺腿上,有温度,又安全,又能建立亲密关系。

    2018-05-29 10:59:25

  • 云朵之上 (努力生活,做更好的自己)

    宝贝总是睡半个小时就醒,不睡大觉,很是苦恼,半个小时就哼唧,一哼唧我就抱起来,折腾的我也很累,后来尝试先不理他,在边上慢慢观察,有时候他也能自己入睡,反省自己可能抱起的动作会干扰了宝宝自己重新入睡。

    2018-05-29 10:55:59

  • 云朵之上 (努力生活,做更好的自己)

    和宝宝互动游戏,前半年的重点是人与人的纽带关系,第二个半年的重点是放手与独立。父母放手,相信宝宝可以做到,他有自己认知世界和处理问题的方法。

    2018-05-24 14:40:34

  • 云朵之上 (努力生活,做更好的自己)

    游戏而不是练习。和宝宝一起做游戏,我们不能为完成而去做,要时刻关注宝宝的状态,是不是积极主动的在做,只有宝宝主动的去做,我们的游戏才有意义。否则就变成了被游戏。

    2018-05-24 14:35:28

  • 云朵之上 (努力生活,做更好的自己)

    老人常常说婴儿的耳朵是听不到东西,因为在吵闹的房间也能进入梦乡。其实宝宝是可以听到的,只是在困了或者疲惫的时候,选择了关闭自己,结束视线接触,把眼睛转向别处,就睡着了。

    2018-05-05 14:59:42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宝宝的第一本游戏书

>宝宝的第一本游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