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雾弥漫你的眼的笔记(97)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十一口 (平和地说话、走路,思考)

    如果你决定结束自己的生命,请将对他人的伤害降至最低。假如生命是一场派对,你可以从后门溜走,但不要扫了别人的兴。

    2015-12-18 09:59:24   5人喜欢

  • 红皇后 (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

    死亡也许是生命的终结,但也是人类创造力的源泉。 人类最伟大的成就来源于死亡定下的期限。

    2015-12-21 20:29:21   3人喜欢

  • Incredible (时时有选择,路路有回转。)

    佛教徒把思想比作头脑中的水滴,当你反复想同一件事时,思绪就会形成一股溪流注入你的潜意识,如同溪水侵蚀山脉那样有力。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学习新知识,形成新的脑回路。重塑脑回路后,才能取得“更整洁、更大胆、更宽广的充实生命”。

    2016-07-25 14:48:00   3人喜欢

  • 妖精 (若是没有你,我苟延残喘)

    我们已知的世界,也就是我们眼前的这个世界,只有一个结局:死亡、崩坏、解体,以及失去挚爱时内心遭受的苦难。——约瑟夫·坎贝尔

    2015-12-21 09:45:00   2人喜欢

  • 小六一

    假如生命是一场派对,你可以从后门溜走,但不要扫了别人的兴 。

    2019-03-06 14:39:21

  • away.

    和高更一样,我也想让动物吃掉我的尸体,毕竟尸体和残骸只有一线之差。我和红木林里的其他物种一样,都是动物。没听说过鹿死后也需要防腐、需要棺材和石碑等行头;它是自由的,想死在哪里都成。我一生都在食用其他动物,我也想把自己奉献给它们,大自然终于给了我一个机会。

    2017-05-27 11:42:55   1人喜欢

  • 闻夕felicity (此时正是修行时)

    “尸体不需要你的惦记,事实上它什么都不需要。能躺在土里默默烂掉就很欣慰了。需要尸体的是你。只有看到尸体,你才知道这个人死了,退出了生命的游戏;只有看到尸体,你才能看清自己,知道自己也有那一天。有所见才能有所悟,这就是智慧的开端。”

    2016-08-10 09:35:40   1人喜欢

  • 闻夕felicity (此时正是修行时)

    “我写了一篇关于中世纪女巫的毕业论文,她们被控烤婴儿肉和碾婴儿骨头。写完论文的一年之后,我发现我也在烤婴儿肉和碾婴儿骨头。悲剧的是,这些女人并没有真对小孩下毒手,更谈不上飞去参加恶魔的淫乱派对,但她们还是被绑在刑柱上活活烧死了。相比之下,我确实磨碎了婴儿的骨头,有时他们可怜的父母还因此向我道谢。 时代在变化。

    2016-08-09 19:38:21   1人喜欢

  • 胡多芬diudiu (一个被低级趣味拖住死缠烂打的人)

    妈的,我真觉得自己被骗了。文化存在的目的是为了解答意义重大的人类问题:爱情与死亡。当我还是小女孩时,我的文化对对我许下两个承诺。第一,这个社会做的事都是为了我们好,所谓对我们好就是把死亡藏起来。西风火葬场打破了这个承诺我在西风大!肆粉饰死亡时察觉到,我们的社会结构性地否认死亡,我很难停下来不去思考。我想让我的大脑静一静,不再无休止地纠结死亡的原因和方式。我觉得自己和印度神话里的国王满估军荼很像...

    2016-04-15 15:09:27   1人喜欢

  • 小华 (当自己喜欢的时候一定要努力争取)

    1.我的死会让家人和朋友悲伤。 2.我所有的计划和事业都将中断 3.死亡的过程很痛苦 4.我没法再有任何人生阅历 5.我不能再照料我需要照看的人 6.如果还有来生,我不知道自己会发生何事 7.我害怕自己的遗体出事

    2016-01-20 09:49:30   1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烟雾弥漫你的眼

>烟雾弥漫你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