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吧,群青的笔记(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滨枝夕夏

    “你和我挺相似呢。” “哪里相似了呢?” “看起来简直像是想要避着爱来走路。”

    2018-08-09 02:21:44

  • 什么也不改变

    似乎大地总是有那么一点点想输。他是打心底享受游戏的,可是他想要把胜利让给对方。 小学二年级的少年会这么做?难以置信。

    2018-05-29 20:21:34

  • 什么也不改变

    在和她的关系中,我认为我一直强行忍耐着的。 忍耐。 例如以前我曾说过: “忍耐的同义词是放弃。” 真边回应: “忍耐的反义词是放弃啦。” 只要不放弃,无论是怎样的事情、怎样的对象 ,都可以坚忍着奉陪下去。我记得她说了这样的话。 可是我从经验中知道,如果放弃了、对什么都不抱期待的话,就什么事都能忍耐下来。

    2018-04-04 23:43:45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消失吧,群青

>消失吧,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