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地马拉传说的笔记(51)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Rhiannon.Z (慕宗悫之长风)

    暮霭沉沉,血液在树干间流淌,纤细的潮红漂净了青蛙的眼眸。森林化作一团,柔韧、松软、无筋骨,起伏似枫香树和柠檬叶香味的卷发。

    2017-07-20 09:34:25   3人喜欢

  • Rhiannon.Z (慕宗悫之长风)

    真实的城墙、真是的庙宇与真实的宅邸业已存在,一切皆由泥土与蚂蚁之梦组成,河流开始轻舔这些建筑,直至将它们带走,不留一丝痕迹,,包括他们富饶的土地、粮仓、金字塔、塔楼、纵横交错的街道与向日葵广场、 多少河之舌舔过这座城市,直至将它冲走?久而久之,城市逐渐失去意识,变得柔软如梦,瓦解在水中,与其他原始的倒影城一样。

    2017-07-20 09:46:31   2人喜欢

  • 江岸

    树的气息驱走了山峦。山路崎岖,如同一缕轻烟。夜幕降临,橙子漂浮在水面,最细小的回声都能察觉,一片落叶或一声鸟啼在酣睡的景色中发出如此幽深的回响,梦椰树从灵魂中苏醒。 梦椰树让一座特大城市——我们心照不宣的想法——浮现眼前,它比这座身处圣布拉斯面包圈中的斑驳房屋之城大百倍。这座城市由被埋之城重叠而起,如复式楼房。楼上楼。城上城。简直是一本装裱于石头上,以印第安黄金纸、西班牙羊皮纸和共和国纸为页的旧...

    2021-12-05 15:19:21   1人喜欢

  • Rhiannon.Z (慕宗悫之长风)

    树的气息驱走了山峦。山路崎岖,如同一缕轻烟。夜幕降临,橙子漂浮在水面,最细小的回声都能察觉,一片落叶或一声鸟啼在酣睡的景色中发出如此幽深的回响,梦椰树从灵魂中苏醒。 梦影登上台阶,雁过无痕,悄无声息。挨家挨户,物换星移。幻影在窗户透出的光里闪动。幽灵是永恒的辞藻。梦椰树不停地编织故事。

    2017-07-20 09:25:23   1人喜欢

  • 丛林宜歌 (行走在地狱的屋顶 凝视繁花)

    热带是大地的性腺。

    2016-06-09 20:06:59   1人喜欢

  • 丛林宜歌 (行走在地狱的屋顶 凝视繁花)

    幽灵是永恒的辞藻。梦椰树不停地编织故事。

    2016-06-09 20:06:23   1人喜欢

  • 丛林宜歌 (行走在地狱的屋顶 凝视繁花)

    某世纪中有一天长数百年。

    2016-06-09 20:05:29   1人喜欢

  • 光杆司令 (:))

    七个月后,他们被处以火刑,火刑将在主广场上进行。行刑前夕,尊者走近女奴,用指甲在她的手臂上刺了一条小船,并对她说: “文身女,有了这个文身的力量,你总能死里逃生,就像今天,你也能逃脱。我愿你如我的思想般自由;你把这条小船画在墙上、地上或空中任何你想画的地方吧,然后闭上眼,走进去,离开……” 文身女毫不迟疑地照着尊者的吩咐去做:她画了一条小船,闭上眼,走进去。小船开动了,她逃出了监狱,逃离了死亡。

    2023-10-28 12:47:05

  • 光杆司令 (:))

    人们相信,树木呼吸被掩埋城市居民的气息,因而流传着一个传奇而为人熟知的习俗,想排忧解难之人在树阴下会得到劝告,恋人会减轻痛苦,迷路的朝圣者会被指点迷津,诗人会收获灵感。

    2023-10-28 11:45:52

  • 小马

    我用甘蔗击鼓,因而我的风暴孕育出甜雨。

    2023-05-03 14:59:31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危地马拉传说

>危地马拉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