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退场的笔记(17)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已卸载

    我记得我一个朋友问我:你不觉得詹姆斯伟大吗?你去看看詹姆斯,咱俩买他球衣。其实吧,詹姆斯不能说上不喜欢,只能说是厉害二字,你说让我说喜欢谁,我会大声告诉你他叫呆呆,一个傻笑被罚出场得队员,一个马刺的图腾,一个大基本功先生,天知道基本功的训练有多枯燥,然而,无法想象,大基本功先生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让表面看起来举重若轻,呆头呆脑。如果你知道邓肯,那你就知道波波老爷子,如果说刘玄德和诸葛亮是历史...

    2020-08-16 19:49:09   1人喜欢

  • Ray章

    圣安东尼奥马刺,就像你看了许久的一部温馨家庭肥皂剧。你总不忍心看到结尾。你希望每个人长生不老,在其中来来去去。把职业体育胜利、利益、金钱的暴风关在门外。 虽然你明知道这其实做不到,但我们总还是想对抗一下时间的。——张佳玮

    2015-11-04 17:08:48

  • 格瓦拉 (泥丸封口,自甘固陋。)

    邓肯与波波维奇都是伟大的学习者。

    2015-11-01 21:37:40

  • 格瓦拉 (泥丸封口,自甘固陋。)

    结束太阳的季后赛旅程时,记录表上写下了吉诺比利33分的成绩,外加邓肯的9次封盖。又一个单数年,马刺迈过了最强的对手,也许也是最后一个真正的对手了。

    2015-11-01 21:34:58

  • 格瓦拉 (泥丸封口,自甘固陋。)

    1997年状元蒂姆·邓肯。 优点:出色的内线技术,全面的球员 缺点:罚球

    2015-11-01 21:31:48

  • 格瓦拉 (泥丸封口,自甘固陋。)

    马刺老板皮特霍尔斯所言:“我们最后会死在一起”。

    2015-11-01 21:30:43

  • 格瓦拉 (泥丸封口,自甘固陋。)

    2014年马刺夺冠时,张佳玮发给我一条短信:“Now I can die in peace ”。

    2015-11-01 21:28:19

  • 莣訫

    他的力量,比他给人的印象,要强硬得多。

    2015-10-23 09:44:49

  • 莣訫

    波波维奇教练说:”邓肯对整个NBA不动声色,他甚至对自己的表现都无所谓。无论是你把他的投篮盖到观众席,还是他把你的投篮盖到观众席,他都表现的不动声色。他只是去到球场另一端,继续做他的活儿。“

    2015-10-23 09:33:52

  • 莣訫

    他是个好球员,与此同时,他还是个好队友。

    2015-10-23 09:32:12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永不退场

>永不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