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科瑞根的笔记(16)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allison

    “你看完这本书大致需要五小时,约莫等于我和我的父亲曾经相处时间的总和。” 这本书的故事与作者本人到底是什么关系,还是看作者自己的说法吧。 自一九九三年起,我每周在芝加哥《新城日报》上连载漫画,为这个故事起了头。这份报纸对我相当宽容、体谅。起初,我单纯把它当作即兴练习,预计一个夏天登完。我初出茅庐,作为一个漫画家来说,还不是特别熟练,不免面临一些较为尴尬的问题;我希望借这个机会,创造一个半自传性的...

    2015-12-03 16:54:12   8人喜欢

  • 珍妮的肖像🦄 (与月俱静)

      (1回应)

    2017-09-27 21:03:51   4人喜欢

  • 韭菜花

    书是很喜欢的,虽然手工和书的内容关系不大。 还挺耗时的~~   (1回应)

    2016-10-22 01:46:54   5人喜欢

  • 郑有仇

    有关我之前提到的克里斯韦尔的“主观真实”,在这一段又有了印证。这两页描写了吉米在父亲家从沉睡中醒来的时刻,非常有意思。光从窗户进来照在沙发上,吉米揉揉眼睛,醒了。然后他第一时间余光看到的是桌子上的录像带和零食(这里的处理非常有意思,你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个录像带和零食的摆放角度正好是吉米的视角,所以可以确定是他的余光看见的。接下来渗入视觉的是枕头。这两格画框周围一圈很朦胧。用来表现余光和刚刚...   (1回应)

    2019-07-02 01:40:35   3人喜欢

  • 猫二霸

    2020-03-02 10:01:38   1人喜欢

  • 猫二霸

    孩子的偏见不是天生的,他平日里隐藏的茫然面孔都是受到大人的言行风化而成的。他无法选择原生的家庭和父母,可是在一些幸得的片刻里,他可以一厢情愿地相信自己是别人家的孩子。

    2020-03-01 17:35:13   1人喜欢

  • (慢 静 净)

    2018-05-10 15:21:49   1人喜欢

  • 前夕 (名残り)

    2015-11-05 21:56:54   1人喜欢

  • 琼楼

    内容摘录 在教会里,他们说要等死亡来临,我们才能见到所有的亲人。难道我也要等那么久才能见到我的妈妈吗? 人需要纪念品或某种“触发回忆的东西”,确认某些事确实发生过。 接下来几个月,我拼老命把本书故事说完,尽全力精雕细琢,着实不敢相信它真会从周报、漫画的流放队伍毕业,走进书店、削价书区、清仓特卖的“真实世界”。尽管内容不乏严重缺陷,不管怎样,我决计一旦出版成书,要送一本给我父亲;这样总比让他自己在跳...

    2022-08-16 21:16:55

  • PoorLand

    摘自:Final project - The Use of Symbolism & Psychology in Jimmy Corrigan 如果不在整本书中包含一些关于桃子使用的讨论来分析吉米·科瑞根肯定不完整。重复使用的不仅仅是桃子作为水果,而是Chris Ware选择的桃子来绘制几条线和背景。此外,当桃子出现时,还有其他几个不同的框架,比如在机场与一个完全陌生的人谈论桃子;这种对话具有几种性内涵(图4)。我们还看到了吉米的祖父如何巧合地住在“桃木大道(Peachwood ...

    2021-07-28 16:58:04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吉米·科瑞根

>吉米·科瑞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