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的笔记(18)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周么么

    “他们离群索居,过着降调的生活。 但又分明那样热烈,谱写着大调的旋律。”

    2017-10-12 21:38:19

  • 周么么

    “夏洛特害怕被抛弃。 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结识人。 因为没有什么能够持久。 不要抱有希望,因为可能失望。”

    2017-10-12 21:23:37

  • 周么么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那会怎么样? 会沉湎幻想,自然也会唤起诗情。”

    2017-10-12 21:21:22

  • 周么么

    “实际上,哈瑟小姐不讨男人喜欢这件事让她感到安心。 她太喜欢她了,无法承受失去她的可能性。 她希望谁都不要喜欢她。 谁都不要,除了她自己。”

    2017-10-12 21:18:28

  • 周么么

    “弗朗西丝卡想,恐怖的事情也分等级。 一个母亲的自杀应该比普通的自杀更胜一筹。 在这个家庭的悲剧里,她将排在最前面。 到那时候,还有什么比得上她带来的万劫不复?”

    2017-10-12 21:08:38

  • 周么么

    “有些痛苦永远都不会过去。”

    2017-10-12 21:04:25

  • 周么么

    “  接着得到墓地去。 为了永远都不忘记。 夏洛特很早就懂得,逝者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2017-10-12 21:03:24

  • 周么么

    “行行好,理性点,阿尔伯特不断重复。 无济于事,他知道她从不是理性的人。 但他也正是因为这一点爱上了她,因为这温柔的疯狂。 因为她永远在变。 时而随和顺从,时而狂热激昂。 他感到这场争执毫无用处。 何况,已是战时,谁还想要大动干戈?”

    2017-10-12 21:00:59

  • 周么么

    “哎,失去妹妹的人应该叫作什么? 没这个词,什么也不叫。 字典有时也谨言慎行。 好像连它也会被痛苦吓怕。”

    2017-10-11 21:36:10

  • 周么么

    “混乱本就该是痛苦的背景色。”

    2017-10-11 21:33:07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夏洛特

>夏洛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