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狸和小小云的书评 (5)

晨曦 2018-04-16 11:16:37

阿狸与小小云中隐藏的备胎故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阿狸的小狗,小小云突然出现在阿狸的世界里,一下子夺得了阿狸的所有关注,看着阿狸那么关心从天上掉下来的小小云,狗的脸上摆满了忧愁与疑惑——他是谁?主人最喜欢的不是我吗? 在饭桌上,阿狸和小小云吃得很嗨,狗在一旁往嘴里塞满了食物,表情很郁闷。 在浴缸里,阿狸和小...  (展开)
精灵 2016-06-02 23:11:45

小小云

好简单的一个故事,更像小孩子的绘本了。 买了电子书来看看,还是可以的。 这个故事,我看过动画。我想动画似乎更好,也更能被感动。 因为一次专注的眼神而相遇,因为相遇而幸福的在一起。阿狸的故事里,总是这样充满温暖。 而与“从此幸福的...  (展开)
林花谢了春红~ 2020-03-10 15:35:14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微笑着相聚,然后含着泪分离

这本书,是阿狸的作者Hans首部献给儿童的图画书,关于相聚,关于告别,绘画和文字一如既往地延续了以往作品的风格,柔和温暖的画面,温情又治愈的语言,把阿狸和小小云共同生活的点点滴滴描绘的温暖有度,富有张力,正如书的首页所说——献给孩子和曾经是孩子的你,这本书,不...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惠心一笑 2015-06-30 10:53:06

成长的快乐,难忘的友谊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读《阿狸和小小云》 在读《阿狸和小小云》之前,已经和孩子通过接力出版社的微信公号听了好几遍。因为芒果大侠在讲故事时,播放着低缓沉重的背景音乐,加上略有悲伤的语气,从成人的欣赏角度来说,我觉得有点悲伤,不知道孩子感觉怎么样。这就给人一个先入为主的定位:这...  (展开)
时光捕手 2015-06-01 11:41:08

可爱又聪明的小阿狸

可爱又聪明的小阿狸 这是一本美美的童书哦,画面非常完美了,看到这样的美图,我就又看了一下绘本的作者,原来,作者是毕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获得视觉传达专业硕士学位,现于大学任教。这功底深了去了,再看那画面,真的堪称完美了,画功一流,故事也很动人,阿狸认识了小...  (展开)

订阅阿狸和小小云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