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小丑的笔记(17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lll

    春不找稳定的工作,一直过着这种不安稳的生活,但父亲对此并没有什么想法。他曾说过:"所谓人生,就像一条大河,无论你做什么,都只能顺流而下。"他还说:"稳定不稳定,反正都逃不了置身于湍流中的事实,只是一些琐碎的细节而已,最后的方向基本不会有什么改变,所以只要随意就好。"

    2018-01-11 10:07:44   4人喜欢

  • Hannah

    “无论在哪个时代,想象力这种东西都无法从前人那里继承,而是要每个艺术家绞尽脑汁自行创造。所以艺术是不存在进化的。” 作者的见解很独到。

    2017-07-18 14:12:03   3人喜欢

  • 祭酒_Fathom (You Be Good, I Love You.)

    我不禁想起芥川龙之介的《轨道电车》,那本小说最后就出现了哀叹人生无聊的描述。高中老师说:“芥川想写的无非就是这句话而已。” 让我们这帮学生顿时气愤起来。 《金阁寺》是本青春小说 春不找稳定的工作,一直过着这种不安稳的生活,但父亲对此似乎并没有什么想法。他曾说过:“所谓人生,就像一条大河,无论你做什么,都只能顺流而下。” 他还说:“稳定不稳定,反正都逃不了置身于湍流中的事实,只是一些琐碎的细节而已,...

    2020-04-03 12:21:39   2人喜欢

  • 肥嘟嘟左卫门。 (我知道你在。我知道你一直在。)

    “因为对飞来飞去的小丑来说,重力是不存在的。” “没错,重力会消失哦。”父亲也说。 “怎么消失?”我问。 “只要活得快快乐乐,地球的重力就会消失不见。”

    2017-03-03 16:30:32   2人喜欢

  • 肥嘟嘟左卫门。 (我知道你在。我知道你一直在。)

    只有平凡无聊的事情中才存在着真理。

    2017-03-03 16:25:50   2人喜欢

  • (生病不吃药,无聊才读书)

    问个无关紧要的问题,为什么这些影片前两都要带上戈达尔的名字呢? 是为了告诉那些不是戈达尔粉丝的人,这些可是戈达尔的作品,请慎重观看,看完了可别抱怨哦。

    2017-01-19 19:04:18   2人喜欢

  • 五味子

    眼前有一条黑色的迷你腊肠犬正枕着前腿睡觉,仿佛放下了世间所有的责任,带着一种令人艳羡的解放感。

    2016-07-08 11:30:26   2人喜欢

  • 皮肤干干大魔王 (这辈子就一个人生目标—按时睡觉)

    能够毫无顾忌地说“再见”,应该是不懂离别之苦的孩子们的特权吧。

    2016-03-14 05:29:15   2人喜欢

  • 一朵小红花🌸 (没事儿就爱看电影儿,吃好吃的)

    我跟他道谢之后,踢开自行车的脚架,跨上车子,看到体育老师正在跟孩子们说再见。天真无邪地跟老师说“再见”的孩子们,看起来真可爱。我想,能够轻言说“再见”的,大概是不知离别苦的人才能拥有的特权。

    2022-04-20 14:27:43   1人喜欢

  • Susu (喵)

    ◆ 第2章 人性本色 >> 因为他尚未成年。因为他没有杀人。因为强奸充其量跟交通事故差不多。 ◆ 第4章 轨道电车 >> 世界上有那么一部分人,他们觉得强暴不过尔尔。就算嘴上不说,心里不当回事的人要比预想中的多得多。 >> 可是,我想,无论多么平常的犯罪,受害者的人生都会遭到沉重的打击。这跟什么社会影响,事件的多发性,统计数据和法律一概无关。一些常见的犯罪,就算陈腐得上不了电影,还是会让人落入不...

    2021-05-28 21:33:16   1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7 18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重力小丑

>重力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