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行的书评 (3)

八日水 2017-08-06 15:58:32

水皮观点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是水皮先生自2007年到2015年的随感评论文。书中以风云人物为开头板块,跟踪社会热点财经问题(楼市、股市、发展趋势等),发表其一贯性犀利而幽默的观点。 所有的新闻报道都是‘主观’做出来的,所以更要强调客观,尽可能找到方方面面的信息,展示给公众。 利润来...  (展开)
一杯雪梨桃桃 2017-03-14 14:28:10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6版

增涨下知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是从别人还的书堆里面翻出来的,还没有被管理员整理,就被我拿走了,主要是因为这本书的第一章吸引了我,许多老大的名字出现在我面前,就想看看。但是也拖了两三个月,才把它看完,看完之后,很多知识还是处于模糊阶段,但是有冲击到自己的思维,毕竟水皮的观点还是很鲜...  (展开)
Null 2015-06-27 16:41:26

言多不满仓,看空不离场,涨涨跌跌,都是老相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前段时间大盘涨的厉害,最近几天大盘又跌得吓人。 前段时间以前从来没投资过股票的朋友要跟我聊股票。 这几天办公室里天天说股票的同事又都什么都不说安心工作了 就是在这么个有意思的时间,在有意思的市场里,我读了这么个有点意思的书。 内容基本上都是水皮以前发过的文,从...  (展开)

订阅御风而行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