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都是狠角色的笔记(30)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如此小女子_

    美貌和才华只是个系数,这个系数乘以阅历、智慧、性格、勤奋、自控力、教育程度之后,才是一个女人在这个世界上拿到的真正得分 正是这个分数,决定了她的婚姻是否幸福,她的生活是否圆满 当外在的美丽与才气Hold不住内在的局促时,人生就成了易碎品

    2017-05-11 10:54:18   3人喜欢

  • 鱼鱼爱吃饭 (时间用在哪里是看得见的)

    千万不要误解“随遇而安”这个词语,它与“随波逐流”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前者是经历过繁花盛开看清看透之后澄明的豁达,后者却是在该努力的时候放弃、该跑步的时候漫步、惧怕直面现实的逃避。 随遇而安是适应,随波逐流是妥协,也是为“凑合”找的一个还算好听的借口。

    2015-05-07 22:33:07   2人喜欢

  • 鱼鱼爱吃饭 (时间用在哪里是看得见的)

    真相很凄清:你对自己下不了狠手,就轮到生活对你下狠手,你人生中偷的那些懒,离不开的那些人,荒废的那些时间,就像多吃的那些苦一样,某一天会用特别的方式回报你一或许成为臃肿却并不健康的中年妇女,或者成为被感情抽得遍体鳞伤的萧红式怨女,或者成为一点都不快乐没有安全感的憔悴妇人。

    2015-05-07 22:28:21   2人喜欢

  • chimney (来~来~大家来读书~~~)

    强大是内心的笃定坚韧,而强势,不过是外表的虚张声势,还带着色厉内荏的不自信。就像“狠角色”,“狠”不是凶狠,而是“有型”,内心拿得起放得下立得住,总是自信地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不再软趴趴任生活揉捏,面对前路犹疑得不知如何选择。 有多颠沛流离的青春,就有多岁月静好的中年,女人的笃定和从容,是千帆过尽后的豁然开朗。 真相很凄清:你对自己下不了狠手,就轮到生活对你下狠手,你人生中偷的那些懒,离不开的那些...

    2017-08-16 14:08:29   1人喜欢

  • 如此小女子_

    欲达高峰,必忍其痛;欲于动容,比入其中;欲安思命,必避其凶;欲情难纵,必舍其空;欲心苦怡,必展其宏;欲想成功,必有其梦;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2017-05-11 11:02:32   1人喜欢

  • 紫色一族

    P79 真正的文艺女青年会因文艺而更丰富,更聪明,更豁达,更懂事,“文艺”不是她与现实割裂的刀片,而是她在或许有点硬冷倔的世界里自我取暖的慰藉,她没有那么容易被什么东西毁掉。 P177 对于女人,不是事事向男人看齐就是解放,处处和男人对立就是独立,时时和男人死磕就是个性。 对于男人,也不是事事瞧不上女人就是强大,处处挑女人毛病就是本事,时时和女人作对就是性格。 男人与女人,最终是一生的高级合伙人,也是终生...

    2015-05-20 11:47:25   1人喜欢

  • 栗子耶 (报告,程序稳定。)

    心理上不再亲密的两个人,做不出亲昵的举动。 大多数女性在有条件全力以赴拼职场的时候也没有十分努力。 已婚女性需要放下不切实际的幻想,团结一切能够团结的人——丈夫、父母、公婆、子女、亲友、保姆,像燕子衔泥一样构筑婚姻稳定的基石。 婚姻有陪伴的功能,孩子有慰籍的疗效,而孤独却是长在心里的一棵草,除非我们自己有能力把它根除,负责,这棵去不掉的草将永远蔓延在心头。

    2021-06-13 14:16:10

  • fighting-lxh

    欲达高峰,必忍其痛;欲予动容,必入期中;欲安思命,必避其凶;欲情难纵,必舍其空;欲心若怡,必展其宏;欲想成功,必有其梦;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2020-02-17 11:07:54

  • 小吴

    马云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 : 当你放下面子对老婆好的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为一个真正有担当的男人了。 当你对老婆千依百顺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为一个有胸怀的男人。 当你给足老婆面子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功了。 当你老婆什么时候都会给你面子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是人物了。 当你还停留在那里自私、耍横,啥也给不了老婆,只知道以自我为中心的时候,说明你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2020-02-14 19:32:33

<前页 1 2 3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美女都是狠角色

>美女都是狠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