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闲停信步的书评 (6)

深海里的蚂蚁 2018-03-01 08:42:47

旅行家传奇:法国特种兵爱上天津大妞!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旅行家传奇”作为一个新生品牌(其实也不算很新了)成立至今,日益壮大!有人问这也能算一个系列一个书系一套丛书?我想咋不能,理想国不是如此么?有人说该套书品牌力不强。是的,这个品牌还不出名,原因无外乎宣传力度不够。 “旅行家传奇”书系,目前有20个品种,不可谓不...  (展开)
le997 2016-07-20 12:25:27

《北京客》讲述《在世界,闲停信步》:你试过一见钟情吗?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你试过一见钟情吗? 最炫的中外文化交流栏目。《北京客》名称灵复自美国著名杂志《纽约客》(the new yorker)。节目遍邀中外时尚达人,营造谈话秀场,融汇最尖端的国际视野、时尚话题和表演,树立北京世界城市新的电视地标。《北京客》讲述《在世界,闲停信步》:你试过一见钟...  (展开)
深海里的蚂蚁 2015-09-15 14:31:29

《在世界,闲停信步》教你耍的就是高逼格的房车旅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在世界,闲停信步》作者,江湖人称—小鱼,开着房车,带上老公,流浪在法国三个月.途中,不仅遭遇阿尔卑斯山雪山遇险,在普罗旺斯与失散多年的同父异母哥哥相逢,邂逅佩里格当地的厨神,还加入滑翔机俱乐部~~房车旅行,好想朋友圈晒起来,这下再也没人说我low了吧!但,还不行,你还需涨点...  (展开)
深海里的蚂蚁 2015-09-15 14:28:10

《在世界,闲停信步》教你耍的就是高逼格的房车旅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看朋友圈,尼玛!陈XX骑行去西藏了,张XX航海旅行到加勒比了,李XX徒步到印度了!连隔壁老王也飞去三亚了!尼玛~为啥大家的旅行逼格都辣么高!这分分钟是让我退出朋友圈的节奏嘛!不!我也要去旅行!有房!有车!房车旅行,这回够壕了吧!没错!《在世界,闲停信步》教你耍的...  (展开)
花非花,雾非雾 2015-07-08 10:52:39

一本颇具畅销潜力的旅途爱情小说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她爱做梦,他爱冒险。他绕了半个地球来和她相遇,从此开始了两人妙趣横生的旅途。而他们的故事不止是关于旅行,更是关于爱。 从勇闯西安回民街到智斗杭州茶庄老板娘,由北到南的中国公路旅行同时也是一场美食之旅。 在三个月的法国房车旅行中他们不仅遭遇了阿尔...  (展开)
静静 2015-06-29 10:59:18

与老外老公一起房车环游世界,羡慕啊,嫉妒啊,没有恨,哈哈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跟螃蟹们在家左等右等也不见他回来。从房子到海边往多里说十分钟也走个来回了。冬季的沙滩上行人寥寥,我把他不在的地方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他在的地方。忽见大海中游来一个人,由远及近,不是他还能是谁!叫他去拎桶海水吧,他还顺便冬了个泳。——《在世界,闲停信步》  (展开)

订阅在世界,闲停信步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