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年轻律师的信的笔记(26)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jigsaw

    一旦面临现实世界的尽争,他们]便希望得到成年人的报酬,小孩子的待遇。

    2018-04-27 22:06:23   1人喜欢

  • jigsaw

    这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和竞争的时代。因此,没有谁可以娇生惯养。

    2018-04-27 22:05:00   1人喜欢

  • jigsaw

    未选择的道路几乎总是更吸引人---也许是因为路上的坎坷不像已走过的路那样令人感受真切。

    2018-04-27 20:16:29   1人喜欢

  • jigsaw

    需要选择门职业,或在一门职业中选择一个领域,在才干和满足之间寻求最佳平衡。选择的结果应该是每天都会为你带来挑战,而且让你一觉醒来就急不可待地去迎接挑战。很显然,无论多么喜欢,你都不会去选择你不擅长的的。要选一个你擅长的领域,而且它会给你带来无尽乐趣,让你每天早晨情不自禁地起床上班。

    2018-04-27 20:08:07   1人喜欢

  • 十尃大条

    一.我坚信,模仿并不是恭维他人的最好方式,因为真正有个性的人,是永远都无法被模仿的。 二.在挑选当事人的过程中,我懂得了永远不要把名人和值得关注的人混为一谈,也不要混淆热点案件和重要案件。 三.没有偶像,也不要崇拜偶像。你可以去仰慕拥有可敬之处的人们,但要明白,人人都有缺点,有些人的缺点还要更多一些。 四.我们之所以不在法学院里教这样的技巧是因为它们不应是律师使用的手段。它们事实上也许是革命者或其他体...

    2021-02-01 22:35:28

  • 朕本就是倔强 (祝我成功)

    年轻的律师就会意识到,没有谁真的想得到正义,人人都想得到的是胜诉,那个将胜诉的愿望掩盖起来的假象才叫正义。 没有人会追求绝对的公平,人人都想得到更多的利益,那个将对个人私利的追求掩盖起来的假象才叫公平

    2020-02-14 10:38:59

  • עם האלהים (ardens sed virens)

    2019-02-02 19:48:00

  • jigsaw

    規则一:事实上,大多数刑事被告人都是有罪的。 规则二:所有刑事辩护律师、检察官和法官都了解并相信规则一。 规则三:违反宪法要比遵守宪法更容易将有罪被告人治罪,有时不违反宪法就难以对有罪被告人进行宣判。 规则四:为了能将有罪被告人治罪,许多警察都谎称没有违反宪法。 规则五:所有检察官、法官和辩护律师都了解规则则四。 规则六:为了能将有罪被告人治罪,许多检察官暗中鼓励警察谎称没有违反宪法。 规则七:所有法官都了...

    2018-04-27 21:50:23

  • jigsaw

    没有谁真的想得到正义。人人都想得到的是胜诉,那个将胜诉的愿望掩盖起来的假象才叫正义。

    2018-04-27 20:56:02

  • jigsaw

    每一名被告人一无论是否有罪、是否受欢迎,也无论贫富一都必须在道德范允许的范围内得到充分辩护。富人得到积极辩护并不是 什么丑闻,穷人和中产阶级得不到辩护才是丑闻。

    2018-04-27 20:45:30

<前页 1 2 3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致年轻律师的信

>致年轻律师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