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丝带的笔记(10)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成可爱i

    今天刚刚从图书馆的借的书,看了一晚上快四分之一,刚开始会觉得这个玛丽是个不屈服于现实的人,慢慢的一步步的接近现实踏入深渊,可能以前没有读过这种类型的作品,真的是有点吃惊。各种感慨。

    2018-05-08 11:55:46

  • 成可爱i

    【第五章结束】现在开始情绪向下走了,清晰的感受到女主现现在的安逸现在的难得,一点点的轻松一点点的平凡,想起来当时看的简介,不是滋味,大约翻了一下后面的内容,看得我更是哎。第一次接触这样的小说,真的是好讽刺,社会与现实大约就是这样。

    2018-05-08 11:54:44

  •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如果有墓地就好了,今晚她就能去那儿,在坚硬的土地上跪一会儿,像是在说她回家了。

    2017-09-14 15:33:33

  • 愁容袋鼠 (如我自观犹可厌,非君谁复肯相寻)

    男孩的腿被锯掉时许下的那个神圣的交易已不复存在。 然而,他又怎么能证明曾经有过这样的交易呢?造物主没有开口说过话。四十年前没有,现在也没有。小男孩托马斯真是太笨了,他怎么会把上帝的沉默当成了默许。

    2015-09-09 15:59:29

  • 愁容袋鼠 (如我自观犹可厌,非君谁复肯相寻)

    毫无疑问,我们最终都会死去; 你的杯子里还在注酒——我的已经空了。

    2015-09-09 14:36:34

  • 歌无 (谁介意晚节会不保,笑一笑已苍老)

    然而有件事情多尔不会明白:玛丽多么想要留下来。这儿,在英格兰或者威尔士或者两者之间的蒙茅斯镇,英奇巷,琼斯家杂乱闷热的小小缝纫工作间里。不管女主人的眼神多么冷淡,不管发生过什么,玛丽在这个没有尽头的下午才看清事实:这就是家。

    2015-02-15 16:35:17

  • 歌无 (谁介意晚节会不保,笑一笑已苍老)

    玛丽之前不知道,但她真的非常抱歉。为过去和将来的自己,为她做过的,没有做过的,以及永远不会做的一切。为她曾有机会过上普通的生活,却又亲自踩得粉碎。

    2015-02-15 15:44:42

  • 歌无 (谁介意晚节会不保,笑一笑已苍老)

    达非在她不留神的时候沉默了下来。他仿佛已经说完了所有的话。然后他做了个奇怪的动作,他伸出手来轻轻触碰了玛丽的颧骨,像是要拂去她脸上的煤灰。她想起了多尔,在她俩初见的那个清晨,她为这个迷途的孩子拂去了眼中的淤泥。 她的喉咙立刻疼痛起来,像是正在吞下一块石头。她希望他俩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藏在草丛里,西斜的太阳正划过蒙茅斯的田野。没有任何索求,也没有任何拒绝。这个奇怪压抑的年轻人依然望着她,仿佛她...

    2015-02-15 15:09:05

  • 歌无 (谁介意晚节会不保,笑一笑已苍老)

    玛丽看着她走出自己的视线,她快要被使劲憋住的笑意弄晕了。她十四岁就在斯莱特利大妈臭气熏天的地下室里把肚子里的麻烦事彻底了结了,在这幢房子里却被当成人生还没有开始的少女。 她突然想要哭泣。

    2015-02-15 14:21:15

  • 歌无 (谁介意晚节会不保,笑一笑已苍老)

    她们每天低头缝同一块丝绸,丝绸在她俩中间拉来扯去,如同暖气上的鸟儿。

    2015-02-15 14:11:27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红丝带

>红丝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