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曾让你哭过的事,总有一天会笑着说出来的笔记(4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红皇后 (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

    圣人说:每一件事都会经过,只有你会留下来。

    2014-11-03 13:44:32   2人喜欢

  • 苹果的双重幻想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没来由的伤害乘隙而入,因为太痛,所以你不忘,也不敢忘,旧伤疤没有愈合的一天,那上面叠满了你亲自留下的新鲜伤口,而你竟然在那强烈的痛楚中,才深刻地感觉到自己真实地存在。

    2014-10-29 17:30:26   2人喜欢

  • 我是克里斯蒂 (想哭就要笑,烦恼会解决烦恼)

    没有一个日子是白活的,不是一定得开开心心、顺风顺水才叫没有白活。在逝去的日子里,即使曾经踟蹰不定,曾经恐惧不安,你仍在每一个呼吸吐纳之间继续生命,有喜怒哀乐,有爱恨嗔痴,尽全力地悲伤,尽全力地欢笑,也尽全力地挣扎。

    2014-11-14 16:56:19   1人喜欢

  • 我是克里斯蒂 (想哭就要笑,烦恼会解决烦恼)

    笑得灿烂又如何,打扮得光鲜亮丽又如何,坚强到不掉一滴泪又如何,夜深人静时,压在心头上的重担,几乎要让你喘不过气,可是你不能求救,甚至忘了怎么求救,任凭悲伤回忆在你心底徘徊。

    2014-11-14 16:01:09   1人喜欢

  • 我是克里斯蒂 (想哭就要笑,烦恼会解决烦恼)

    坚强是一件好事,但真正的坚强,是确实地跨越了障碍,而不是在面对障碍时绕道而行;真正的坚强是能够正视心中的魔鬼,而不是对它视而不见。 当你有一天真的跨越了、放下了,再回想这一切时,原来,愿意承认自己过不去,就是你最珍贵的勇敢。

    2014-11-13 15:22:39

  • 我是克里斯蒂 (想哭就要笑,烦恼会解决烦恼)

    往往你看到好朋友为了一个烂人黯然神伤,因为心疼他,所以你气急败坏,不停苦劝,说这样真不值得;或者你会像个老师,不停地告诉他要放下、要释怀…… 但是你一心想拉他逃出情绪的低谷,却忘了当自己在深渊里的时候,最需要的不是一条让你攀爬逃离的绳索,而是一个温暖的陪伴。

    2014-11-12 17:01:28

  • 我是徐菇凉 (在紙疊的世界里有一座我們的花園)

    你一直记挂着自己得不到的东西,也让你忘记了自己拥有什么。 当一个人放不下一件事时,往往自己心知肚明那一点儿也不值得,却还是将它搁在心上凌迟自己。 每一件事都会经过,只有你会留下来。 你看不见你的真相,你所看见的,只是你自己的影子。 每个人何其辛苦,努力地笑着是为了不要哭。 你不说,是因为太痛;别人没说,不代表他没有痛过。 总是这样,想记的记不住,想忘的忘不掉。 从前的归从前,往后的归往后。 过去的种种...

    2017-09-08 16:05:26

  • 350087729

    我们无法宽恕自己遭敌欺骗活着遭友背叛,然而,我们自欺自批时,却甘之如饴。

    2015-07-29 09:09:38

  • 350087729

    圣人说每一件事都会经过,只有你会留下来。

    2015-07-29 09:04:50

  • 我是克里斯蒂 (想哭就要笑,烦恼会解决烦恼)

    也许你也很想重拾笑容,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但总是力不从心,越是挣扎地想挣脱,却越动弹不得。 其实,并不是因为那次伤害挡住你,而是心中的怨恨与不甘像一条不朽的铁链,紧紧地困住你的心。

    2014-11-18 15:39:47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那些曾让你哭过的事,总有一天会笑着说出来

>那些曾让你哭过的事,总有一天会笑着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