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文艺复兴的书评 (3)

Renaissance 2015-10-05 00:56:05

如果你没玩过,读梗概让想象力自己飞就好了

没有玩过游戏,读了这本书。 刚开始看梗概时觉得这绝壁是个帅气高端的故事。 然而。 感觉作者在某些轻小细节上的逻辑错误是低幼级别的,翻译者像是以初中生的心态来翻译。 看不出埃齐奥有什么品质,人品缺点有时候还很明显。刚开始看...  (展开)
carol 2017-10-04 08:49:16

一个关于刺杀的故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一个名叫埃齐奥的人通过刺杀的方式改变弗洛伦萨的腐败,让人民过上好日子的故事。 当一个人头戴着兜帽,手臂佩戴袖箭,在人群中寻找目标,然后把他(她)赶进小巷,对战数回合后,果断取其性命。你一定认为这人是个杀人狂,或是个坏蛋。但是如果被杀的人是个...  (展开)
estival 2021-10-28 06:11:45

随手写的想法太多短评写不下了

其实是想玩游戏的。买都买了,结果一上手感觉操作不顺手,就看了小说。总体来讲看得没什么尿点,故事也没什么雷点,我还挺满意的。 以下就只是看的时候的一些简单的想法了 总是要提到飞檐走壁,就很喜感,但难得地也没到很出戏 我还是很喜欢这种复仇与平反的责任压在家族最后一...  (展开)

订阅刺客信条:文艺复兴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