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名字的笔记(21)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Chris (Focus)

    要养成睡前读书的习惯

    2022-11-14 00:10:00

  • Qanu I.R.

    现在他仰躺着,手交叉垫在头下,若泽先生看着天花板,问它,从现在起我还能干什么;天花板回答他,什么也做不了,你已经知道了她最后一个住址,我的意思是她上学时的最后一个住址,但却没找到任何线索继续调查,虽然看上去你还可以寄希望于以前的住址,但是那只会浪费时间,如果这些街边小店店主没能帮上你的忙,他们还是离现在时间最近的邻居呢,其他人又怎么能帮到你呢;那你觉得我该放弃了;你大概也没有别的出路了,除非你...

    2022-06-07 12:56:22

  • Yibua (永远的美少女战士)

    因为记忆很敏感,它不喜欢被发现有空白,所以喜欢用编造的事实填补遗忘。

    2021-05-13 12:36:35

  • Yibua (永远的美少女战士)

    我们唯一希望别人看到的我们身上的东西就是皮囊,在那层皮下面,就连我们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是谁。

    2021-05-12 23:03:43

  • Yibua (永远的美少女战士)

    虽然生活中有种种艰难险阻,但总得有个原因让人们坚持认为门后面不总是坏运气,至少这扇门后面不是,就像那些古老的故事,虽然要到达宝藏的所在还需要与恶龙搏斗,但宝藏总是有的。

    2021-05-11 23:30:48

  • Yibua (永远的美少女战士)

    也许是因为他们无法接受混乱是宇宙唯一的秩序,因此在没有神助的情况下,他们只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尝试给世界一些秩序。他们甚至能够在短期内获得成功,不过期限只包括能够捍卫自己收藏的日子,因为一旦到了藏品开始离散的那一天,不管是因为死亡或是由于收藏者的疲惫,一切都回到原样,万物重归混沌,而离散的那一天不会不来。

    2021-05-04 23:43:06

  • Tantro

    这些东西大概会让他们产生我们所说的“形而上的痛苦”,也许是因为他们无法接受混乱是宇宙唯一的秩序,因此在没有神助的情况下,他们只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尝试给世界一些秩序。他们甚至能够在短期内获得成功,不过期限只包括能够捍卫自己收藏的日子,因为一旦到了藏品开始离散的那一天,不管是因为死亡或是由于收藏者的疲惫,一切都回到原样,万物重归混沌,而离散的那一天不会不来。 名气,哎,是来了又走的空气,是随风倒的风...

    2020-08-06 19:39:46

  • alchemist3

    卷宗和卡片放在她的面前,还有十三张学校的卡片,同一个名字重复了十三遍,同一个面庞十二张不同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重复了一次,但她们都死在了过去,在她们后来变成的那个女人之前就已经死了,旧照片糊弄了许多人,让我们产生错觉,好像我们活在里面,这不是事实,我们在看的这个人已经不存在了,而她如果看到我们,也不会认识我们,这个带着遗憾表情看着我的人是谁呀,她会这么说。 因为记忆很敏感,它不喜欢被发现有空白,...

    2020-03-11 06:24:50

  • 欢乐分裂

    P8 像这位若泽先生一样的人,我们随处可见,他们相信自己有很多空余时间,而打发时间的方式是收集邮票、钱币、纪念章、花瓶、明信片、火柴盒、书本、钟表、运动外衣、签名、石头、陶偶、空易拉罐、小天使、仙人掌、歌剧单打火机、钢笔、猫头鹰、音乐盒、瓶子、盆景、绘画、杯子、烟斗水晶方尖碑、瓷鸭、古玩具、狂欢节玩具,这些东西大概会让他们产生我们所说的“形而上的痛苦”,也许是因为他们无法接受混乱是宇宙唯一的秩序,...

    2019-10-12 11:11:08

  • 堕落的爱德华

    并没有缘由要去找谁,何况天这么晚了。他停在人行道上盯着那栋房子看,仿佛之前从没有看见过。三十六年前路灯的灯光更加昏暗,小巷还没有铺上沥青,而是石子铺成,街角小店的招牌上写的是鞋子而不是快餐。时间开始移动,很快开始膨胀,越来越快,仿佛在很剧烈地颠簸,就像身处卵内挣扎着要出来,道路一条接一条层叠出现,楼房出现又消失,不停变幻着颜色和外形,一切都焦急地赶在晨光再次改变这些地点前找到自己的位置。时间着...

    2019-03-04 17:09:22

<前页 1 2 3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所有的名字

>所有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