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红衫的笔记(11)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frankk

    聪明的有钱人——他们对于接近自己的人总是有敏锐的洞察力。到底是真心想和自己做朋友,还是只想接近金钱和权力,或者成为名人跟班。 故事追求的不就是这些吗?一切都不再有道理可言。物理定律去一边歇着了,人们放弃了逻辑,转而追求戏剧化。 不应该保持沉默。人生苦短。

    2015-10-18 20:31:32   1人喜欢

  • 豆友l6jospQmzs

    非常有意思的书。我本来是冲着星际迷航去看的,在电影里面和各种衍生作品里面都有提到红衫必死(除了cupcake)的设定,这本小说里面从不同视角和纬度去描写主角们究竟是配角还是主角、是虚幻还是真实的,里面又搞笑又煽情。很是值得看的小说。

    2023-11-15 18:45:00

  • ways and means (save it)

    “因为他很想念他的妻子。”达尔说,“他太想她,以至于他的生活完全乱了套。这么说也许很难理解,但您在这里好好地生活对他来说就是他妻子生命的延续。所以他把他妻子的照片寄给你。他希望能和您分享他与他妻子的一些点滴。” “但为什么?”马丁内斯问。 “因为这是他告别她的方式。”达尔说,“他把她交给您,这样他就可以放下过去,安度余生了。”

    2019-05-07 23:58:46

  • 十一月天蝎

    我们的生命都不可理喻得荒唐,但如果我努力地去生活的话――如果我和无畏号上所有的伙伴们都一起努力地生活的话――我们就能做到我们的世界中别人做不到的事情,有机会掌控自己的命运。我决定接受这个挑战。我还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但是我一定不会再回避它了。

    2018-04-21 13:57:56

  • Jim Moriarty (最後の世代)

    如果一部剧集将时间回溯到自己过去的某个特定时间,通常会将其与特定的重要历史人物或者事件相关联,因为得向自己的观众提供他们所知历史的事件,不然观众就不会在乎。但如果剧情回溯到当下,就不会这么做。它只需单纯地展示时代特点和角色对其的反应即可。这样自然充满了戏剧化的讽刺。 不小心就暴露了剧集制作的时间点,当然最重要的是“历史”必须和“现在”保持距离

    2018-01-31 21:27:17

  • Jim Moriarty (最後の世代)

    根本没有躲避的办法,也没有逃离的办法。命运是无法回避的。如果真的是剧情操控了这一切——而且你和我都知道这是事实——那么直到最后一刻我们都无法遵从自己的意愿。迟早剧情会降临到你我身上,它随心所欲地摆布我们,我们也会因此死去,就像芬恩那样,像玛格丽特那样,除非我们阻止它。 命运降临的时候,只有用正脸去怼,才能解决问题,逃避永远都不提倡,虽然可能是最安全最有用的,也是最没有结果的。所有的戏剧都提倡正面...

    2018-01-31 21:22:22

  • Jim Moriarty (最後の世代)

    “你知道有钱人和我们的区别在哪儿吗?” “你是说,除了有一大笔钱以外?”杜瓦尔问。 “嗯。” “我不知道。” “区别在于——当然,我指的是聪明的有钱人——他们对于接近自己的人总是有敏锐的洞察力。到底是真心想和自己做朋友,还是只想接近金钱和权力,或者成为名人跟班。明白了吗?” “明白了。”杜瓦尔说。 “嗯。”达尔接着说道,“所以事情就是这样。吉米还很小的时候,就意识到自己的父亲是宇联最富有的人之一,接...

    2018-01-29 18:31:03

  • 剑飞 (语写创始人,创造了语音写作)

    “确实不是我的错,但却是我的责任。”注: 对重要的事情承担起责任。 “对,我在那里是‘外来的忏悔者’。”达尔说,“他们允许我参加所有的授课和部分的仪式,但是我仍然没法成为一个正式的教会成员,因为有些要求从生理上我就做不到。” “比如说?”杜瓦尔问。 “自我受孕。”达尔说。 一个毫不起眼又至关重要的细节。 “我的舌头挺灵活的。”达尔说。 “现在是谁积极主动啊?”杜瓦尔插话打趣。 “你是安迪的朋友吗?”汉森...

    2015-04-03 16:53:20

  • 七重 (不许不快乐)

    简直desperately的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这件事说来有趣 。 ” 布莱恩说着 ,突然来了兴致 ,在这一整晚还是第一次 ,萨曼莎想 ,也许这也是他这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 。 “并不是爱 。至少在一开始不是 。或者说 ,对我来说不是 。珍总是说 ,当她第一眼看到我 ,她就觉得我是她命中注定的人 ,但我并不知道这一点 。初次见面的时候我甚至都不怎么喜欢她 。 ” “为什么 ? ”萨曼莎问 。 “她太主动了 。 ”布莱恩微笑着说 , ...

    2015-01-15 15:39:40

  • 水蜜桃蓝莓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如果我们成功了,我只想从你那里获得一个回报。那就是你踏实地去做点事情。不要再无所事事了。不要不停地尝试,厌烦了就放弃。不要等待事情的降临。这太愚蠢了。你只是在浪费时间。你几乎把你的时间都挥霍得一干二净。你很幸运,我来到了你的世界,但我觉得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第二次。 ”我也会做一样的事情。我不会再放任自己了,马修。我们的生命都不可理喻得荒唐,但如果我努力地去生活的话——如果我和无畏号上所有...

    2014-08-17 21:21:07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星际迷航-红衫

>星际迷航-红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