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型人更容易成功!的笔记(9)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夏天

    早起45分钟。踩点的人信誉度不高

    2014-03-31 17:49:10   1人喜欢

  • 像疯一樣自由 (彳亍 公众号【活成自己就好了】)

    总结:1、每天抽出5分钟来思考; 2、提前早起45分钟; 3、早上7点是状态、活力最好的时候,适合读书、学习、看报、处理工作等等 4、2万小时便能实现任何梦想,专注坚持的力量。

    2022-02-16 15:20:43

  • 炎舞 (重新开始!)

    2018-08-26 23:47:22

  • 皮诺曹 J

    早晨型人才更容易成功 16点: 三万名成功人士,几乎所有成功人士都是“早晨型人”。 “擅长熬夜”并不是什么值得自豪的事,反而暴露出“缺乏计划性”的弱点。 肾上腺素在7点达到最高峰,凌晨0点至3点只有峰值的千分之一。 美国作家马克·吐温说过“成功的人和失败的人,区别就在于是否每天抽出5分钟思考”。 “马上去做”是时间管理的铁则。 不要雇佣在会议上睡觉的人,困倦的人也想不出好主意。 起床之后可以调整身体状态,让...

    2018-04-18 20:24:32

  • 沐沅步步 (星辰未诞生的时候)

    你是个要修行的人啊,不做该做的事,拼老命追求世间法的人都比你勤快,总是拖到deadline后,要死啦!想打死自己。 ▓ 工作的三个阶段 ▶计划 ▶安排 ▶操作 手忙脚乱的人往往是没做好计划和安排。计划要做哪些事,安排优先顺序。 不要逞强排得满满当当,日程没有空隙的人往往很多工作做不好。 即使是突然委托的事情也要确认deadline先,明确“明天开始做是否可以”。 成功的人往往有好的习惯✔而不能成功的人却不良习惯...

    2017-09-09 22:09:53

  • 易訸sally (愚笨糊涂)

    只要早晨提前出动,就能够独占鳌头

    2015-10-18 11:46:13

  • 易訸sally (愚笨糊涂)

    HOLD住早晨,就是HOLD住成功

    2015-10-18 11:41:47

  • kinawa

    早晨、早晨、还是早晨——对于职场人士来说,早晨的利用方法中蕴含着大量的智慧和创意。 而且早晨并非只是工作日才会出现。周末也是有早晨的。如果就职于有双休日制度的公司里 ,那么有七分之二的时间是要迎接周末的早晨的。如果再加上暑假、盂兰盆节、正月;以及带薪休假等,一年当中大约有40%是周末。 也就是说一年的40%是周末的早晨。如何利用周末的早晨?这个问题不容小视。 "周末就让我好好休息吧。中午我会起床的。“ ”...

    2015-06-13 13:03:16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早晨型人更容易成功!

>早晨型人更容易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