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羊奶天堂的书评 (13)

芝麻小元宵 2014-03-01 18:23:25

人心所达之处即是天堂

21世纪的人们穿梭于纷繁躁动的生活中,在习惯了钢筋混凝土的高楼大厦和熙熙攘攘的车水马龙后,在尽享灯红酒绿、斛筹交错之余,也会向往简单静谧的生活,能够远离喧嚣、拥抱自然,亦是美哉!然而,经常有听到某人去了哪个深山老林度假,因为忍受不了那里原始的环境,还是...  (展开)
云起半山 2014-03-01 20:26:08

找到生命的乐园

一直很喜欢欧洲!只是对西班牙这个国家了解甚少,可能是由于其建筑的风格中夹杂了阿拉伯的元素,或者还有些说不清的原因,如今让自己突发了些莫名的好奇,尤其是看到这本由英国人写《吉他 羊奶 天堂》时,那张封面上漂亮的水彩画触动了心中一些久违的向往,于是便毫不犹豫地阅...  (展开)
酱油菌 2022-06-26 00:25:32

真实的田园生活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最近看过最爱的一本书了!!!没有之一,结局也是爱了哈哈哈哈觉得自己是个拖拖拉拉的人,第一次买了一本书三天之内就认认真真的读完了呀,如果说《克拉克森的农场》是有钱人的一场田园大秀,散发出的浓浓土豪味道,我等凡人也只能看个热闹,《吉它 羊奶 天堂》就是普通人想要...  (展开)
仟仟 2014-04-12 20:23:26

一本欢乐的书

拿起这本书,读了一个月,每天大概朗读10页多。每次拿着这本书,总让我心情无比的好,这是一本让人欢乐的书。它的语言轻松而自在,用词很“可爱”,让人联想着一幅幅画卷,十分的美妙。 作者刻画得故事人物栩栩如生。主角克里斯是一个擅于夸赞别人,倾听别人谈话,...  (展开)
麦橘子 2018-01-01 14:33:00

无比接地气儿的天堂生活

恋恋不舍的看完了这本书,我似乎找到了我最喜欢的一种题材,纪实性的旅行文学。 作者克里斯很会给书起名字,看到吉他、羊奶、天堂,一下子就能把人带入美好的田园风光中。看到天堂,或许你会以为这本书里描绘的是美好的诗和远方,可当你翻开这本书,你会发现书里写的是一个无比...  (展开)
vk·Lupin 2016-08-19 02:22:26

简单生活

很生活化的一本小说,看过之后忽然就有了出去走走的想法。作者从城市走到乡村就好像从喧嚣走进内心的静谧,褪去浮华享受质朴的生活。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看着陌上花开,等着伊人缓缓归矣真正与大自然相互亲近。越是简单质朴的生活,越能唤起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 不...  (展开)
阳芷归来 2015-04-04 13:41:57

天堂不遥远

凡与旅游有关的事物都容易触动我那颗驿动的心。但看到本书的推介文字这样写道:“一部令全欧洲神往的旅游杰作”、“英国年度畅销冠军”、“世界畅销1000000册”,我还是有些将信将疑。如今行走在路上的人越来越多,描叙人间天堂的游记作品也多得让人应接不暇,让人恨不得下一刻...  (展开)
斗樱 2014-04-13 19:57:15

在安达卢西亚:山居之梦与田园之歌…

是的,带着吉他,喝着羊奶,这里是安达卢西亚,作者的天堂…… 这是最好的地方,这里远离尘世的喧嚣,景色宜人,空气清新,以及最干净的水和最新鲜的食物……在这里,人和自然是前所未有的亲近;这是最糟的地方,这里【没有入口、没有自来水、没有电……还有那么大片的土地要...  (展开)
芥末凉茶 2014-03-09 20:56:10

迁徙的勇气

这是一本能够令人愉悦和入迷的书,读这本书的时候,我和作者一样正在投入一次迁徙。 迁徙,是生活方式的一种,能够接纳这种局面,这需要的是极大的勇气。屈指算来,在毕业后的十七年中,为了工作环境的改善、生活条件的提高等很多原因,我已经搬家十八次之多,仅...  (展开)
玟涛 2014-03-24 21:15:31

不要为明天忧虑

“写作(《约翰•谢尔曼》小说)的那段时间里,我走在河滨路上,经过一家商店,橱窗里一个小球在水流的喷射下不停地跳动。我想到斯莱戈的水,空然感到一阵激动,这便形成了《茵纳斯弗里岛》。”在读叶芝的自传的时候,我读到这里,像见证一种奇迹,更高的现实降落在城市的中...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果子林001 2014-09-02 22:47:02

牛羊成群,人心柔软的农庄生活

这是自吉米的《万物有灵且美》系列之后,又一段相当欢快、感人的乡村生活。每每翻开,便觉对生活又多一些信心、耐心,又收获前行的力量,非常正能量,非常鼓励。 英国人克里斯•斯图尔特在西班牙买了一座巴莱罗农庄,从此开始了与当地人、事、物打交道的生活:这是各种意想...  (展开)
为生歌唱 2014-05-22 21:34:35

关于村庄的回忆

写其它书评我都是从写内容开始,写到最后才能生成最后的题目,而读这本书却正好反了过来,我先是想到了题目,而且思绪也完全沉寂在关于村庄的回忆。 出生在小村庄,对村庄的记忆是一排排砖瓦房,每家都有一个菜园子。初春的时候,翻园子,种菜籽,出苗了,就要除草...  (展开)

订阅吉他羊奶天堂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