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为什么,我忽然爱上你的笔记(6)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张三疯了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1931年6月

    2021-01-13 20:12:50

  • 钟离春 (めげない逃げない諦めない)

    我在苏州车站已买了一本看看,觉得几个编辑都不大负责任。这种错误不下三十处的文章,是有趣还是有意教育读者?作者什么都不学,怎么能教育人?这种百家争鸣对作者有好处,即什么不懂也可乱说,可是对读者实在获益不多!如这么写文章,我每天也可天上地下写三五千字了。这种通信也可当成作品发表了。对读者无益,编辑应负责任的。

    2017-09-27 15:03:24

  • 钟离春 (めげない逃げない諦めない)

    稍迟一点过渡,还可看到由对河回来的年青女子,陪了过往客人睡了一晚,客人准备上路,女人准备回家。好几次在渡船上见到这种女子,默默的站在船中,不知想些什么,生活是不是在行为以外还有感想,有梦想。谁待得她最好?谁负了心?谁欺她骗她?过去是什么?未来是什么?唉,人生。每个女子就是一个大海,深度宽泛,无边无岸。这小地方据说就有五百正规女子,经营这种事业。这些人倘若能写,会有多少可写的!

    2017-09-27 14:34:49

  • 钟离春 (めげない逃げない諦めない)

    这世界,万千人都欲活不能活,我们能吃、喝、住,毫无困难,应当知道已不容易。再不好好过日子,等等不知自重,自己向自己捣乱。

    2017-09-27 14:31:15

  • 钟离春 (めげない逃げない諦めない)

    孩子只能消磨你的精力,却无从消磨你的幻想或思想。这个不曾消耗,积堆过久,就不免转入变态。或郁结成病,或喜怒无常。 .0,Yy,d��

    2017-09-27 14:18:20

  • 钟离春 (めげない逃げない諦めない)

    有些人对于你的特殊友谊,能引起你的兴味时,还不妨去注意注意!我不是说笑话,不拘谁爱你或你爱谁,只要是使你得到幸福,我不滥用任何名分妨碍你的幸福。我觉得爱你,但不必需因此拘束你。正因为爱你,若不能够在共同生活上给你幸福,别的方面我的牺牲能成全你幸福时,我准备牺牲。有痛苦,我忍受痛苦。

    2017-09-27 14:04:45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不知为什么,我忽然爱上你

>不知为什么,我忽然爱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