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乔安的笔记(177)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奥莉弗 (观音菩萨让我跟你聊会儿天)

    齐飞 : “你说的这些东西都不是我选的,如果我能选,我希望我爸妈爱我,希望别人接近我只喜欢我这个人,你知道吗?要不是我爸病危,我都不知道我有这么多亲戚,如果不是我开着跑车,那些女孩可能喜欢我吗?你根本不明白这种感觉,我活的一点存在感都没有,没人需要我,我他妈就是一个ATM,我他妈就是一移动的自动取款机!我活着的意义就是让我身体里装满钱,如果哪天我空了,和大街上的臭狗屎根本没区别!” 倪好: "这点我保...

    2014-01-06 20:10:23   9人喜欢

  • Sherry

    生活就是这么浅薄残忍,冬天你怕冷,所以穿着秋裤的你就会输给那些穿丝袜的女孩;走路你怕累,所以穿运动鞋的你就会输给那些踩着高跟鞋的女孩;早上你赖床,所以,每天多睡十分钟的你就会输给那些早起十分钟的女孩。   (2回应)

    2013-12-31 17:33:49   13人喜欢

  • Neverland (一直往前走)

    是这样的,就算你觉得自己是一坨臭狗屎,也会遇到一个心地善良的屎壳郎,不远万里找到你,然后当成宝贝,再不远万里地跟你一起滚回家,一路悉心呵护着你,怕你被别人抢了,被踩扁了,或者撞到石头,一心想着把你变成家里的镇宅之宝,别怀疑,世界有时候就是这么好,你相信,你就会拥有。

    2014-01-11 14:06:36   8人喜欢

  • 奥莉弗 (观音菩萨让我跟你聊会儿天)

    女孩们都太轻易把自己想象成对方人生中的大钻石,无论是否能在一起,却都刻骨铭心,其他人只是过眼云烟而已,其实呢,其实我们多数自视清高,我们只是他们追逐真爱路上的绊脚石。 有时候爱是很明显具象的,连洗发水用完都得拿谁涮几次瓶子的魏东把全部家当变成一颗钻石亲手呈现在喵喵面前,平时最带漂亮的喵喵在咖啡厅里不顾众人目光哭的撕心裂肺,这些时候,低俗猥琐,远没有爱情电影里的百转千回和撕心裂肺,但这就是爱啊。

    2014-01-06 20:41:08   7人喜欢

  • Sherry

    你的青春就像摆在货架上的罐头,添加再多的防腐剂,也难逃下架的命运。超市老板根本不给你反应的时间,一夜之间,你依旧穿着二十岁的衣服,留着二十岁的刘海,还是像二十岁那年一无所有,但是你再也说不出“我到了一百岁还可爱”这句话。

    2013-12-31 17:40:46   5人喜欢

  • 失控的瘦子 (我的骄傲无可救药。)

    我也想哭来着,但我妈告诫我哭的时侯先摘隐形眼睛,摘完隐形眼睛就不自觉想要做个面膜,做完面膜涂好眼霜,我想辛辛苦苦保养好何苦再哭坏这一切,闭上眼,第二天又能开始战斗了。

    2014-02-10 10:51:45   5人喜欢

  • Ms.蔡藍三 (人比海里沙 毋用多牵挂。)

    明白妈妈为什么总是催促我们早点睡觉了吗?因为人生中最最丑恶和艰险的事一般都在晚上发生,只有轻轻闭上眼睛才能逃过一劫。梦境如此柔软,它让我们也卸下了外壳,抛弃七情六欲和复杂思维,变成最无害的植株。

    2014-01-07 12:19:23   6人喜欢

  • Sherry

    我喜欢物欲横流中带点真爱。一点就够了。

    2013-12-31 17:44:10   6人喜欢

  • 椒盐R (嘿)

    还好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我们一直活着,长命百岁,万寿无疆。

    2014-01-30 14:55:22   5人喜欢

  • 薛定谔有只猫

    如果人生是一场选秀,A...B...然后乔安上台。她唱完一首令人惊叹的歌,冷冰冰地说:我只是想红 不在乎所以不解释 沉默不语地重新开始是多么可贵的品质 我叫乔安,周瑜的小乔,唐宋的平安 CHAPTER2:妈妈告诫我哭的时候先摘隐形眼镜,摘完就不自觉想要做个面膜,做完面膜涂好眼霜,我想辛辛苦苦保养好何苦再哭破坏这一切,闭上眼,第二天又能开始战斗 乔安需要的是不理解,她讨厌解释,也讨厌分享,她最讨厌的,就是被人看穿自己...

    2014-01-16 14:52:12   5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7 18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女王乔安

>女王乔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