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世界,星光如初的书评 (169)

2013-12-04 22:51:46

星光璀璨

当我们以为自己拥有了荣耀,友谊,爱情。 当我们以为这样就拥有了全世界。 结果才知道,这不过是一层极其脆弱的泡沫。 最幸福的顶端,往往是深渊的临界点。 我的爱不是纯真,最俗气最狗血的剧情,男友与朋友相爱。 我的荣耀是虚伪,是公司的精心包装和独裁,我的真心我的真情...  (展开)
若儿 2013-12-07 22:17:29

折煞了多少人?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情之为伤,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忆,情之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纵使飞蛾扑火却依然义无反顾,只观情,伤人伤己,却是一生无法割断。 第一次见到逆行连载是在公主志上。凌影的感情收到创伤,在这时遇到了陆瑜,那个改变她的人。人生总会经历风雨,经历挫...  (展开)
画图 2017-07-20 13:19:24

只有你在,我的世界才能星光如初

没有在一开始仅仅因为女主是凌影而喜欢她,说实话个性鲜明酷劲十足的萧萧其实更能吸引人的眼球。但是凌影啊,其实并不是那么没个性就只是小甜美。 她有着自己的坚持,她的坚持感动了我,感动了每一个读者。 她可以仅仅为了诠释好一个眼神一个笑容而琢磨上好几天。 她可以仅仅为...  (展开)
余墨安[絔颜 2013-12-09 23:10:25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悲风秋画扇》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悲风秋画扇》 絔颜、沧/著 ___我是人间惆怅客,知君何事泪纵横 ============================================================写在长评前的话===================...  (展开)
若儿 2013-12-08 20:58:06

谁懂?

余秋雨曾经说过: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YOUNGIRL的解散或许是凌凌心中的一道伤,昔日的好友与曾经昔日的恋人在一起,两道伤无形的伤了凌凌,或许,经历岁月的蹉跎,时光的磨灭,那道道伤痕修复,...  (展开)
釋猫 2013-12-08 15:58:35

今天开始,做一个纯粹的人

被说成是猫,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自己一直都是那种能躺着就绝不站着,能游戏人生就不学霸附体的存在。从哪天开始的呢,不知不觉,被扇子的世界慢慢填满,相关的人,相关的事,当然还有她的文字。    作为一个腐宅双修怪阿姨,不看言情很多年了,甚至连看耽美文,在我这里...  (展开)
友友酱 2017-07-21 14:45:32

高二的回忆

记得初看的时候,爱陆瑜爱疯了,可有一次,我尽然生生把他的名字忘了,还是同学提醒的,我发现我不在疯狂的爱男主,这种男人,就是不负责任,对凌凌当初那么好,好到我们都看不清那个真实的他。然后每次看,就一直希望凌凌和陆瑜彻底分手,不是想伤他,只是这种男人光有一副皮...  (展开)
希斯卡 2013-12-07 21:13:36

她很坚强,她把悲伤藏在很深刻的地方,作为女生,也让我欣赏。

重新追晋江的连载,看到第二章的时候,想到了一些 很明显,和连载的时候相比,新修版的,铺设了更多细节。 这一次凌影和萧萧的矛盾又升级了。 萧萧和凌影,能够成为组合,是有原因的 凌影外柔内刚,萧萧外刚内柔 他们这样的不同,在这一章里就已经能够深刻感受,扇爷擅长于描...  (展开)
日暮里 2017-07-21 15:08:37

你伤心时,是谁陪在你身边

看完这本书,感觉這裡我們展現了什麽是現實。 什麽東西保持最初的心是最重要的。如同范瑋琪哼唱的: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麽能在半路就返航。 即使一路上,被孤獨的重量所壓。 這我們必須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很喜歡凌影的性格:對於別人可以找出長處與弱項,同...  (展开)
yy_jj 2017-07-21 14:31:47

喜欢你,包括喜欢你带来的伤害吧!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情之为伤,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忆,情之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纵使飞蛾扑火却依然义无反顾,只观情,伤人伤己,却是一生无法割断。第一次见到逆行连载是在公主志上。凌影的感情受到创伤,在这时遇到了陆瑜,那个改变她的人,并且像一个大树给她庇护为她遮风挡雨,这怎...  (展开)
一别两宽 2017-07-20 12:11:08

愿你的世界,星光如初。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 ,但愿你的快乐永不停息,但愿忧伤从未打扰你的盛放,但愿你的笑容仍旧那样动人,但愿你的幸福如阳光一样璀璨,但愿你的每个梦不会一场空,但愿你的思绪里有我的闪耀———愿《你的世界,星光如初》” 这些都是美好的愿景,但事实生活中,为了到达...  (展开)
小米儿 2014-01-27 10:24:22

电影画面描写绝对加分

《你的世界,星光如初》,超人气少女组合成员凌影,男友的背叛,好友反目,事业同时受到重创,昔日的风光不再,是从此星光黯淡还是选择厚积薄发逆流而上。经历了愤怒、伤心与绝望后的凌影选择重获新生,在品忧娱乐总监陆瑜的帮助下,凌影走上了属于她自己的璀璨星光之路,同时...  (展开)
阿和飘 2013-12-23 12:34:02

《原来我爱你》 to陆瑜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原来我爱你》 To陆瑜 其实身边有很多小伙伴和我说,他喜欢陆瑜;陆瑜是她男神。 我总是笑嘻嘻听着,然后转头看陆瑜叶子澈派的小伙伴和陆瑜凌影派的小伙伴相爱相杀的场景。 我一直以为,我是中立派的,不会被其他人左右。 我一直以为,我就算被左右,也只可能是陆瑜叶子澈派。...  (展开)
百里七 2013-12-18 21:16:45

最后,我们还在

扇子的书,第一本是《重生之名流巨星》,大概很多人都是吧。作为一个腐女,从这本书开始连载就知道了,但从未想过要去追,毕竟不是我偏爱的bl题材。但最后还是冲着作者买了,不过买了看是一定要看的。 一直觉得,扇子不喜欢写悲剧,所以最后,凌影才能够和陆瑜最...  (展开)
Ms.Isabella 2013-12-09 19:29:27

你的世界,星光如初 长评

因为凌凌爱陆瑜,所以希望他快乐。 而他快乐的源头是秦楚。 他曾经说过秦楚就是他的整个生命,他愿意那一切来交换。 凌凌希望陆瑜快乐,所以决定成全。 但现在的秦楚和陆瑜,让凌凌多看一眼都会心痛, 所以凌凌决定离开,再也不要见到他们。 两年后的她,虽不是天后,但已完成...  (展开)
157****4920 2013-12-05 23:10:40

小时代——旺旺~

光鲜亮丽的小时代。 尔虞我诈的小时代。 步步惊心的小时代。 青春向上的小时代。 逆袭为后的小时代…… 这个世界总是很疯狂。各自的小时代,连接起来的大时代彻底毁了我三观。 我的主人——那个腹黑男(后来是一个悲催女),对我现在的主人可关心啦~别看他总是死板着脸,其实...  (展开)
凌凌有瑜 2013-12-05 17:14:31

大爱《你的世界,星光如初》书评

光之凌影之凌 在粉丝面前,她是光鲜亮丽的甜美教主 在陆瑜面前,她是需要保护的小女生 在爱情面前,她是勇敢无谓的战士 在友情面前,她是最为珍惜的人 表面的光彩照人,台下的刻苦努力 究竟如何才能够让心不再痛,不再思念 眼的刺痛可以用纸巾擦,那心的刺痛呢 PS:写的不好,...  (展开)
苹果君🍏🍎 2017-07-24 16:55:15

不依靠男人生活并不是你想的那么难

大大的文真的很震撼心灵!但是真的很揪心。就没有看下部了,最近看了下,真的很好,感觉下部比上部好,给予人很多震撼心灵的东西。欣赏宋微霸气与大气,坚强与自立,自傲与自尊。欣赏凌影的果敢,拿得起放得下的从容,人物真的很栩栩如生。不拘泥于表面言情的感春悲秋,哭哭啼...  (展开)
小星星 2017-07-21 14:35:48

女主的运气简直逆天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开始,凌影表现的很脆弱,被男朋友狠狠背叛,被好朋友狠狠抛弃,被公司狠狠的退离。似乎这一切都像破碎的玻璃渣,就那么直直的刺入了她心底的最脆弱处。从歌星到影星,完完全全的转变,她同样有过受伤,只是扇子明显偏爱女主,于是运气不找好了多少倍。被人赏识,被人推荐,...  (展开)
2017-07-21 14:30:58

长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这一次和萧萧的矛盾又升级了。 萧萧和凌影,能够成为组合,是有原因的凌影外柔内刚,萧萧外刚内柔 他们这样的不同,在这一章里就已经能够深刻感受,扇爷擅长于描绘人物,很容易就把我们代入戏中,同样的搏出位——萧萧能做到肢体上的张扬、舒张、热情,那是她的优势,她外表干...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69条)

订阅你的世界,星光如初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