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富的笔记(66)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以梦为马 (我徂东山 慆慆不归)

    财富金字塔的底部是处于不同生命周期、来自世界各国的人;而高净值人士(具有100万~5 000万美元的可投资收入)和超高净值人士(具有至少5 000万美元的可投资收入)主要集中在特定的国家和地区,他们的生活方式更趋相似。即便是零散分布在其他地区的高净值人士也会参与同样的世界市场、购买高收益的消费产品。他们的财富组合也极为相似,主要为金融资产,尤其是在国际市场交易的上市公司的持有股权。 超高净值人士自己也叙述了相...

    2014-10-26 21:53:02   3人喜欢

  • 以梦为马 (我徂东山 慆慆不归)

    “我想,拥有500万~1000万美元的人一定不会认为他们赚够了,”她对我说,“拥有私人飞机难道不好吗?即便年收入高达500万美元,也欲壑难填。”对于这些比顶级富豪矮一截的人而言,他们设定了自己无法承受的生活标准。他们刷爆了信用卡,到12月份就一个子儿都没有了,同依靠10万美元收入生活的中产阶层没什么两样。我不认为他们会觉得自己富有。他们想豪赌一把,可是有些事他们也无能为力,最后发现自己一无所有,这实在是件令...   (2回应)

    2014-10-26 22:08:28   2人喜欢

  • 如林 (林无静树 川无停流)

    专门为上层精英提供心理咨询的波士顿心理学家罗伯特·肯尼也赞同上述看法。他曾对一位采访者说:“有钱(rich)一词通常具有贬义,它甚至和婊子(bitch)一词押韵。我见过有人站起来这样做自我介绍:我是鲍勃·肯尼,我很有钱,说完他便自惭形秽地痛哭起来。”

    2019-09-18 16:30:07   1人喜欢

  • 咩咩 (不是发嗲是无力)

    美联储前主席保罗·沃尔克是位成功抵抗通货膨胀的传奇人物。…………沃尔克对我说,他对那些“所谓的美国公司” 的全球化前景感到深深的震撼:实际上,这些公司已不再将自已视为美国公司,他说,“ 它们是全球公司。如果美国政府没有合理对待它们,它们会将总部迁至国外。这些公司更可能为它们的海外分支配备外国人而不是美国人,它们会派外国人去管理其美国运营机构。”

    2019-01-29 10:26:57   1人喜欢

  • o1xhack (iOS Dev / SDE / o1xinsight)

    可是以上三人都比不上2012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冠军墨西哥大亨卡洛斯·斯利姆。《福布斯》估计斯利姆2012年的财富达690亿美元,相当于墨西哥人平均年收入的40万倍。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看待斯利姆在墨西哥的相对经济实力:他的个人财富相当于墨西哥年经济产出的6%。

    2018-02-16 10:31:10   1人喜欢

  • o1xhack (iOS Dev / SDE / o1xinsight)

    颇具影响力的空头对冲基金经理詹姆斯·查诺斯是宾客之一。查诺斯对我说,这是一群“绝对重量级的投资家”。其他来宾包括老虎基金的传奇创始人朱利安·罗伯逊,佩恩韦伯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光年资本总裁唐纳德·马伦,以及阿波罗私募股权集团联合创始人利昂·布莱克。

    2018-02-14 09:18:58   1人喜欢

  • o1xhack (iOS Dev / SDE / o1xinsight)

    《广告时代》杂志2011年的一项研究发现,今生想要挤入1%的富人行列,在35岁前年收入要达到10万美元。

    2018-02-07 12:10:49   1人喜欢

  • o1xhack (iOS Dev / SDE / o1xinsight)

    iPod超过一半的美国员工(7789人)是零售以及非专业性员工(办公室支持人员、运输和分销工人,等等),他们的总收入仅为2.2亿美元。 苹果创新的大赢家是美国的6101名工程师和其他一些专业员工,他们的总收入超过5.25亿美元,是本土非专业员工收入的两倍多,大大超过了所有在美国境外工人的总收入。这才是“美好的”高薪工作,而其他工作则是“劣等的”。

    2018-02-01 11:19:42   1人喜欢

  • o1xhack (iOS Dev / SDE / o1xinsight)

    海外的是廉价劳动力 不然干嘛去海外呢?美国平均5.38w美金,海外平均才 1.174w美金 那13920名美国工人的总收入接近7.5亿美元。相比之下,27250名非苹果美国公司雇员的总收入不到3.2亿美元。

    2018-02-01 11:15:10   1人喜欢

  • o1xhack (iOS Dev / SDE / o1xinsight)

    巴拉克·奥巴马总统曾因称呼高收入群体为有钱人(the rich),而被商界视为异己。该银行家说:“最好对收入差异只字不提,如果总统实在无法避免特指国家的高收入群体,则应该称他们为富人(the affluent)

    2018-02-01 09:06:03   1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巨富

>巨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