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励的100种方法的书评 (10)

玻璃泪痕 2014-01-06 15:31:01

做创造未来的自己

匆匆走过二十多个年头,也阅读过不少心灵慰藉的书籍,有的犹如心灵鸡汤心里暖暖的,有的犹如知心姐姐般感同身受,有的犹如园丁似的导引着生活。而《自我激烈的100种方法》这本书,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 最近每天晚上睡前,我都有看几页这书的习惯,话说工作以后,...  (展开)
IVY 2013-12-30 09:37:11

自我激励其实就看你做不做!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以前,曾几何起,也看过不少励志书。大部分阅读的体验是:看的时候,觉得写得太对了,就是这个样子;然后,带着感动把内容丢到一边,之前怎样还是怎样。我想这也是大部分读者的体验。 后来阅历多了一些,回过头来才意识到:其实,世上所有的道理都已经被人说尽了,而且是翻...  (展开)
Only.Color 2008-05-17 17:44:44 海南出版社2003版

想,就去做。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是在03年买的,时间过得真快,五年过去了。记得那是自己的第一份正式工作,下班时间都比较早,刚好周围有家书店,所以一下班都去泡书店了,后来慢慢地喜欢上了书和找到了自己所喜欢的书。以前看这本书和现在看这本书的感受完全不一样,可能经历了一些事情才能更加了解作...  (展开)
向阳逐光0811 2016-04-26 09:00:18

知易行难,100种我会用几种?!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本以为这是本纯理论的书,告诉我们一些大道理,但是看了后发现--原来不是这样; 开始用一个个小故事引人入胜,满满的鸡汤;当我想放下不读的时候,理论来了,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记下这几个印象深刻的方法: 1 想到就做,而不是安排下时间,到时候再干---对应面是 统筹安排,...  (展开)
yuanyuan 2012-03-03 11:24:00 海南出版社2003版

成功者的必备素质

你是什么样的人,不是你的父母、你的背景决定的,这些只能对你产生有限的影响。你成为什么样的人,取决于你自己怎样选择,怎样行动。 如果你的父母没有留给你财富,没能教你如何经营成功人生,同样感谢他们,因为他们已尽其所能给你最好的东西。你要做的是同样尽你所能,给你自...  (展开)
傅子芩 2020-07-07 21:33:57

一本实用的工具手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还记得豆瓣上的评价,“这里有100种方法,如果你能熟练运用其中三种,你就可以自我激励自己的人生。”正是这句话吸引了我。 我从2月中旬开始看这本书,开始一天看一章,中途停了一段时间,四月上班后,像打了鸡血,一天可以看5-6章,接下来不到半个月就读完了。 这本书改变了...  (展开)
Emmaaaa 2020-04-10 21:17:01

自我激励的100种方法笔记存档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第1章前言:激励自我,行动起来 >>我的存在让这个世界有什么不同?这个世界会因我的存在有什么不同?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我们给这个世界带来的改变。 >>唯一重要的就是行动。只要乐意,我们每时每刻每一天都可以作出改变。 ◆第2章 >>在生命最后一刻,你...  (展开)
Ferrari 2019-11-11 00:37:42

自我激励的方法

当自己离开世界之际,问自己一个问题,世界因我的存在会有什么不同? 行动带来改变 不要在告别人世之际,才打开心扉 作者问阿诺施瓦辛格,你之后的梦想是什么,史瓦辛格说:成为一名好莱坞票房第一的明星;作者问:你怎么做到呢?阿诺说:就像我完成我的健身梦想一样 这就是成...  (展开)
哎呀妈呀 2019-09-20 15:00:38

自我激励:卓越之道

在外部工作环境和条件都基本相同的情况下,为什么有些员工能够取得非常大的成就,而有些员工则表现出差强人意的工作绩效,甚至有时工作屡屡出错呢?企业管理的根本目的是采用科学、合理方法调动起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员工的生产创造力;而实际上你很难用任何合理方法叫醒一...  (展开)
咖啡是只猫 2018-05-15 09:35:55

读书感想

2018/5/15 每当我感觉生活很丧的时候,我应该要做的是去读一些鸡汤,精神虚弱就应该喝喝鸡汤补补吧,而不是继续沉沦继续混乱。已经连续两周出现周一不适症,之前是因为和伴侣的分离,现在是因为和女儿的分离,分离后精神一度空虚,然后不停的刷购物软件以填补这种空虚感,让我...  (展开)

订阅自我激励的100种方法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