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女·明兰传1的笔记(5)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祐希 (世界はここにある。貴様が世界だ)

    一个月后,齐国公府与六王爷结亲,大长公主的儿媳为女媒,梁国公的世子为男媒,齐衡迎娶嘉成县主,十里红妆,半城喜庆,大宴宾客三日三夜,城外的流水席直铺出几里远。 那日,明兰关上暮仓斋的大门,屏退众人,独自把这些年来齐衡送给她的东西,一件件拿出来擦拭干净,包裹妥当,收进了箱笼,押上大锁。 我一直觉得明兰是喜欢齐衡的,只是不敢喜欢所以放弃了。 那么明媚好看的少年,在最好的一段年华,用明亮的眼睛看着你,手里...

    2017-02-24 12:28:25   5人喜欢

  • 蝉鸣后又初雪 (你衣衫破旧而歌声却温柔)

    知否知否 要知道,女儿家得厉害在心里头,厉害在面上那是要吃亏,不但叫人诋毁,还不见得顶事!那越是厉害,越是脸上看不出来!” 贤惠’这东西,不过是黄泥塑的菩萨,孔夫子的牌位,嘴里拜拜便是,你若真照做了,有你悔一辈子的!……你记着,你男人是你至少半辈子的依靠!你就是不喜欢他,也要拿住了他!别叫旁的女人得了空隙!不要摆什么清高的臭架子,便是男人没那花花心思,也得你有能耐看住了! 孙女谨记祖母教诲,会用心...

    2018-05-02 22:31:56   2人喜欢

  • 祐希 (世界はここにある。貴様が世界だ)

    还有那个温柔俊美的少年,喜欢拿花瓣做书签,迎着绵绵春雨朝自己微笑的男孩子,听说也快做父亲了,如今行事愈发老道,很得几位老大人的赏识。 此时的他,再经过垂花枝下,怕是连一步都不会停吧;把少不更事的、犹豫的、彷徨的那部分,生生切除;断然拂去飘落肩头的花瓣,坚定的往前走。

    2017-02-24 12:39:04   1人喜欢

  • 陌上猫

    皓首穷经,方悟读尽诗书无所用;黄髻始画,须知玩点笔墨有其心。

    2017-08-01 13:29:53

  • 陌上猫

    仓促不查的断定一个人,不若索性不要下断定。

    2017-08-01 13:24:12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庶女·明兰传1

>庶女·明兰传1